宝宝流鼻涕、喉咙疼该怎么办?

会员40260211 9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九个月宝宝流鼻涕喉咙疼难受体温在37度8该怎么办还夜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西平 河南中医学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7341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多是病毒的原因,由鼻病毒所引起的鼻咽部单纯性卡他性炎症,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等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中药类的抗病毒药物,如清开灵,蒲地黄口服液等都有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感冒头疼可以喝一点药物进行治疗,吃点消炎药就会好的又快又有效的,如果特别快特别有效的方式对孩子会产生一定的刺激的,如果儿童感冒头疼的话,一定要注意保暖的,多喝一些热开水,当流行性感冒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提前喝一点药物进行治疗来预防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孕妇在怀孕后期会有一些症状,一般会有喉咙痛、流鼻涕等症状,这时候可以用胖大海泡水喝,也可以口服薄荷含片来改善喉咙的充血和肿胀。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多饮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中药,如:板蓝根颗粒,双黄连口服液等,可以改善流鼻涕的情况。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流鼻涕嗓子疼与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着凉过敏刺激等原因有关,严重还容易引起咳嗽,发烧等,可以服用不影响哺乳期宝宝吃奶的药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多喝温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辣的以免刺激咽喉加重病情。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要多喝水,奶水不足尽量让宝宝勤吸,可以吃些猪蹄汤,鲫鱼汤,帮助下奶,平时可以热敷一下,另外要保持心情愉悦,保证充足的睡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喉咙的疼痛,以前一患者看一下有没有扁桃体的肿大,如果有炎症存在的话可以适当使用青霉素类药物,当然要保证青霉素不过敏的情况下才使用的,这个不会影响未来的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考虑是感冒所引起的症状。这是由于孕期免疫力低弱容易引起病毒细菌感染从而形成感冒。建议平时合理搭配日常饮食中的营养,提高免疫力。另外建议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糖份、脂肪、矿物质、维他命的食物提高免疫力。此外感冒了就多喝一些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即可。切不可盲目用药。

封吉亮医师妇产科阳信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878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痛经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上呼吸道感染,为感受风寒所致,因此咳嗽,咳痰,头晕,流涕,建议给于祛风散寒,解表清热药物如感冒清热颗粒治疗,并低盐低脂饮食,避风寒。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