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力,低烧十几天了

会员40193423 33岁 已回复
乏力,低烧十几天了从7月6日晚上就不太舒服,有点低烧,一直持续到就,开始喉咙有点堵,做了胃镜,是浅表性胃炎,期间做过很多检查,肝胆B超,血沉,血常规,胸片,肿瘤指标等,挂过水,吃过药,至今好,早晨起来就开始发烧,腋下量的,37度,中午下午能到37.2,晚上洗过澡睡觉前就退烧了,36.5-36.7左右,然后早晨又烧,就是这样反复,我在发烧的前4-5天被蚊香片熏的过敏一次,头晕,胸闷,喘不上气心慌,乏力,过了1-2天胸不闷了,就想有个东西堵着,这样才做的胃镜,做胃镜事医生说咽喉没有水肿,但喉咙一直有点痒,但不咳嗽,昨天在医院,医生开的药,新癀片,血府逐淤口服液,头孢地尼分散片,复方甘草口服溶液,今天喉咙已经不痒了,但还是低烧,我这是怎么了,烧了十几天了,也没什么劲,难受,不会是白血病吧,我已经看过好几家医院了,着急啊胸片拍的,B超,肝功能,都是好的没问题,血沉是7,肿瘤指标CA19-9,CA125,CA15-3,CA24-2,甲胎蛋白,癌胚抗原,也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 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 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
有用0
相关问答

持续3个多月不明原因低烧乏力消瘦是要去医院做个结核菌素试验,来了解有没有出现强阳性,同时如果出现有咳嗽咳痰,同时还要做个肺部拍片检查来了解有没有出现肺部的阴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7.5℃,才算是低烧。体温在37-37.5℃之间,并不是低烧,而是生理性体温升高。所以,您的各项检查结果都正常。
指导建议:其次,导致生理性体温升高的原因非常多。比如,人如果一直处于焦虑状态,就会出现这种现象。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也会导致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是可能导致消瘦和低热的,治疗首先要去除诱发因素,如精神刺激、紧张、过劳、浓茶、咖啡等。改善环境,减少刺激;平时要培养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平衡营养膳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使用抗生素和退烧药会影响到血常规检查结果准确性。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间隔一周左右复查一次血常规,看看血检指标有无恢复正常。同时,要注意使用升高白细胞和血小板的药物,来促进指标升高,如果一周后复查指标无明显改善,需要做骨髓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建议吃点斯达舒,奥美拉唑,雷贝拉唑。这些药物都是很常用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治疗要有坚定的信心。在治疗中一定做到不吃或者少吃辛辣酸性东西,平时吃软饮食,;,按时进餐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问题分析: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 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 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为好 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炎症等原因导致的。 ’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