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个孩子偏瘫儿童能够生二胎吗?

会员40191009 0 已回复
头一个孩子偏瘫儿童能够生二胎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的, 孕前检查,感染系列:甲肝,乙肝五项,丙肝,丁肝,戊肝,梅毒,艾滋,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快检:琳球菌片;肝功组套;产前RH检查,还有妇科+白带常规检查,阴道B超,染色体检查,精液常规检查,血液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血液凝4项,这些最完全的孕前检查全套,您可以自已选择检查项目。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要调理身体再确定为好,增强体质为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偏瘫症状为局部性功能丧失,一侧肢体瘫痪,脑梗或脑缺血等症状。偏瘫的症状最常见是一侧,肢体的功能丧失,同时伴有口眼歪斜,流口水,还可能伴有言语功能障碍,或者,大小便功能障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积极治疗和控制中风的危险因素中风是在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高血脂和肥胖等因素的长期作用下,导致脑血管功能损害。当脑血管功能损害到一定程度,在诱发因素的促使下而发病。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有与中风相关的危险因素,即应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治疗和控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偏瘫的锻炼可以促进功能恢复为主。对于病人的饮食起居应做到:居住环境安静、明亮、舒适、通风;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补充。衣着要宽松,不宜过冷或过热;对病人的某些习惯及爱好,只要不妨碍康复,不影响心身健康,应尽量予以保留,例如听音乐、养鸟种花、欣赏书画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预防脸偏瘫在饮食上脂肪和糖类要少吃,如动物内脏、蛋类、奶油等。并且消除脸偏瘫的诱发因素,如情绪波动、过度疲劳、用力过猛等,应自我控制和避免。平时需要避免劳累及疲劳,避免受凉,循序渐进加强运动,增加抵抗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偏瘫极轻微的情况下,如进行性偏瘫的早期,或一过性发作性偏瘫的发作间隙期,瘫痪轻微,如不仔细检查易于遗漏。表现为一侧上下肢随意运动障碍伴有明显的肌张力低下,随意肌麻痹明显而不随意肌则可不出现麻痹,如胃肠运动、膀胱肌等均不发生障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急性发作后,如果患者在4.5小时内接受溶栓治疗,可降低脑神经受损风险,促进肢体偏瘫恢复。若有偏瘫后遗症,则需长期用药减缓功能障碍,如依达拉奉、同仁堂再造丸等药物,再造丸有祛风化痰、活血通络的功效,适用于风痰阻络型中风。同时,配合被动康复训练,有利于刺激患者肌力的恢复,改善偏瘫。在坚持用药和积极康复的基础上,偏瘫还是有很大几率可以恢复的。

曾湘豫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老年神经病,包括帕金森病、脑血管、脑卒中病和老年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