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头昏,手麻,有时恶心

会员40181910 43岁 已回复
头疼,头昏,手麻,有时恶心胫椎带的偏头痛,有时右手麻木,头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勇会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2946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颈椎病压迫神经出现手麻的现象手发麻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末梢神经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检查明确及早治疗。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头晕恶心想吐手麻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缺血发作频繁者,近期内发生脑梗死的可能性很大,应予积极治疗。保持情绪稳定,避免情绪激动和紧张。杜绝酗酒,严格戒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属于典型青光眼症状,做眼压检查高即可确诊,不积极治疗会导致眼底视神经萎缩,严重导致失明等症状,初期需要使用缩瞳剂眼药水,治疗无效时采取小梁切除术。饮食上面吃一些名目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人出现头昏脑涨,手麻,恶心,耳鸣很严重,病人应及时的治疗和调理,病人平时一定注意避免长期的低头,枕头不要太高,每天活动颈部肌肉。病人平时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体温升高和腹泻的症状?从你的描述来看可能是肠胃型感冒。
指导建议:如果说还有体温升高的话,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喝水,家里有藿香正气液的话可以喝了观察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等明确病症。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头疼和怀孕也不一定是怀孕,但要是怀孕的话,怀孕十二周之内就会出现恶心头疼头晕的现象或者是不爱吃饭的反应,尽量到医院进行验血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怀孕了,要是没有怀孕的话,就去别的科检查一下看是不是别的问题所导致的头疼和恶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心慌恶心有时头疼,是需要排除一下是不是由于贫血或者说是不是由于心脏疾病引起的。需要及时就诊,平时多注意休息,作息时间要规律,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行的食物,多加运动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