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多动证怎么办

会员40161070 5岁 已回复
请问多动证怎么办我小孩很好动注意力老不集中是多动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指导意见:小儿多动症有三组核心症状:注意力缺陷、冲动和多动,诊断标准主要根据临床表现 多动症的主要诱因是由于孩子体内血铅含量过高。补锌硒,可以帮助降低体内铅的含量。 建议到专科医院检查是否是多动症,如果是的话,建议平时多吃含锌、硒丰富的食品,如鱼、瘦肉、花生、芝麻、奶制品、鸡蛋、等可以达到有效补锌排铅,治疗小儿多动症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严重的话,用药水擦拭后,可以用药物,再消毒一下再用,纱布轻轻地覆盖住就好,不太厚。有的时候暴露伤口会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因此不包扎得太严实。平时要多注意不能太碰到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刚刚受伤的时候,要立刻去用冰敷疗法,找几个冰袋冰敷肿痛的部位,来达到消肿止痛的效果,在床上静养一段时间,在这个时期仍然需要注意扭伤部位,在休息亦或者睡觉之前,需要用枕头把扭伤的脚垫高,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肿胀感,更有利于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腿短可能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缺少运动,也不排除是缺乏营养等原因,可以多做些运动,比如,跑步可以使腿部变的修长,做跳高动作,可以将韧带拉长些,跳跃、练瑜伽等方法都能有很好的效果,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梦游情况非常严重的可能睡前需要配合一些镇静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去配合一些心理辅导,大部分梦游的患者都是因为脑皮层过于兴奋引起的,适当的心理辅导缓解心理压力也可以缓解这种梦游。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胀奶可以用吸奶器吸一吸或者是挤一挤,要采取正确的方式,要挤乳晕,乳晕是乳池,所有的乳腺分泌了以后都汇到乳晕,所以挤乳晕就可以把乳腺通了,用吸奶器也行,用人工的方法也可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