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四十多岁就有白发牙齿松动脱落最近几年腰痛血压高...

会员40112020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四十多岁就有白发牙齿松动脱落最近几年腰痛血压高心脏病我用黑豆桑葚和桃仁首乌大枣混在一起敢用吗请医生解答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经多方治疗高血压心脏病腰疼一有好转就是白发越来越多想治白发而用了上述几味药不知行不行请大夫指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治白发我用黑豆桑葚枸杞首乌大枣核桃仁混在一起能用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菊侠 医师 沧县崔尔庄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癌,牙髓炎,急性牙髓炎,牙齿修复,牙周萎缩
已帮助用户: 3081
问题分析:腰疼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针灸理疗一下,效果不错。针灸、按摩、刮痧、拔罐,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循环,效果不错。
意见建议:平时注 意活动局部,不要长时间弯腰或站立,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贾平 山西中医院内科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痛风,带状疱疹,骨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2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确实是肾虚,肾其华在发,肾虚会出现白发,中医也将发为血之余,所以你可以用些补血生血之品
意见建议:你所用的药物可以一起服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肾虚症状会加重,你这些食疗的药物可以起一定的作用但是必要时应到医院看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牙齿松动后,一般在1-3个月后脱落,可结合小孩的全口曲面断层片进行判断。
如果乳牙下方的恒牙,已经逐渐向上萌出,随着恒牙的生长,乳牙轻度松动后,1个月左右就能完全吸收,导致乳牙脱落。但如果恒牙在乳牙的唇颊侧生长,乳牙牙根的吸收相对较慢,当乳恒牙完全接触后,乳牙才会慢慢脱落,这种情况下,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出现松动脱落,不排除是否有牙周炎所引起来的,如果出现有牙周炎的情况,一定要尽早及时的做牙周基础治疗。应该与内分泌紊乱、不注意口腔卫生有关。可以局部应用药物治疗,如果效果不佳,需要定期的到口腔科洗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二十多岁搬了重物腰痛一般可以适当休息、药物治疗、物理治疗。
20多岁的人在搬运东西时会有腰酸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在搬运东西的时候,腰背肌的肌肉会因为动作不当而受到损伤,从而引起的。一旦发生此状况,要马上躺在床上休息,腰部制动,禁止腰部推拿;可以口服布洛芬和塞来昔布等非甾体抗炎药物,减轻病人因感染引起的无菌性疼痛;可以采用电、热敷、中药熏蒸等方法进行理疗;在治疗过程中,还可以通过针灸来达到迅速缓解疼痛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牙齿松动了要看松动的原因。如果是由于比较重的牙周病引起的牙齿松动,可以进行牙周治疗。如果牙齿松动的非常厉害,有明显的牙槽骨吸收,这时候牙周病已经很严重,应当尽早将这种比较严重牙周病的牙齿拔除,防止它再对周围的牙齿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40岁可以做正畸,但是时间有点晚,效果会降低。如果想在40岁时矫正牙齿,求美者应该去专业医美机构的口腔科。检查后,正畸医生会有一个合理的矫正方案。通常可以使用常规托槽和自锁托槽以及的隐形矫正方法。但是成年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复杂,戴牙套的时间比较长。一般在矫正前会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如果有龋齿或牙结石,需要先治疗。然后开始戴牙套,定期去医院复诊。最后,需要佩戴保持器一段时间,整个过程需要两年多时间。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正畸治疗过程中,正畸医生需要根据牙齿的运动来调整弓丝,从而保证牙齿移动到预定的位置,达到正畸治疗的目的。所以要遵医嘱,按时复查。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5岁孩子牙齿松动需要拔掉。如果孩子牙齿松动程度严重,也可能会导致牙齿疼痛的现象,尽量建议拔除以控制根尖炎症。如果牙齿松动明显,提示牙根周围牙槽骨已有明显吸收,且牙周围有明显炎症。因细菌主要附着于牙齿表面牙石,拔除牙齿,牙石即可同时带除,细菌也可相应被清除。牙槽窝愈合,牙槽骨即可有所保存。如果牙齿出现松动而不积极拔除等待自行脱落,牙槽骨常进一步降低高度,直至无法固定牙齿,牙槽骨吸收过多,高度降得过低,对将来义齿修复带来较大不利,因此应积极拔除牙齿。建议去牙科做牙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牙齿松动的情况,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多消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