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盆骨裂,胯骨五处骨折,但是整个右腿起初麻痹,现在又有疼.....

会员40105709 27 已回复
骨盆骨裂,胯骨五处骨折,但是整个右腿起初麻痹,现在又有疼痛,请问伤到神经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单从症状还不好判断.建议咨询你的经治医生。骨折后要遵医嘱多进行休息,同时要补充锌、铁、锰等微量元素。这几种元素,有的参与组成人体代谢活动中的酶,有的是合成骨胶原和肌红蛋白的原料。动物肝脏、海产品、黄豆、葵花籽、蘑菇中含锌较多;动物肝脏、鸡蛋、豆类、绿叶蔬菜、小麦面粉中含铁较多;麦片、芥菜、蛋黄、乳酪中含锰较多,骨折病人可适当多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错位移位主要是保守治疗,进行固定之后可以配合服用活血止痛汤,同时还要注意局部的保暖,防止血液循环变差,中期可以配合药物促进骨头的生长等骨头生长好之后可以配合做康复锻炼,恢复正常生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骨盆骨裂一般不需要做手术。骨盆骨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骨盆骨折,它不是一个标准的医学名词,它可以被简单地理解为一个相对稳定的骨盆骨折。骨盆骨折有前环骨折、后环骨折、前后环骨折等,但这种骨折的稳定性比较好,一般采用保守疗法。由于骨盆骨折技术的进步,以前采用大切口、大面积创伤、术后恢复时间较长的方法,现在可以采用封闭方法进行骨盆骨裂,术后恢复快,一般在次日就能下床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骨裂吃含钙高的食物好的快。骨盆骨裂与骨折病人的膳食基本需求是一致的,但也有其特殊性。
1、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烟酒。
2、注意营养和平衡。
3、多吃易消化的食品。
4、多喝水,多吃一些粗纤维食品,避免排便困难,多吃一些质地软、易消化、富含营养的食物,多吃含钙质的食物,以利于骨折的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盆骨骨拆和骨盆骨裂相比,骨盆骨折更严重。
骨折是指骨头的连续性和完整性被破坏,通常的断裂线可以贯穿整个骨头,严重的时候会导致骨折的错位,导致稳定性受损,需要通过钢板或者螺钉等外科手段来解决。骨裂是一种骨折,但是不完整的断裂是指不完整的断裂,即断裂的一部分,但是并没有覆盖整个骨头,因此一般都是采用保守疗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骨裂,没有完全恢复。
指导建议:你要就注意休息。尽量不要活动,注意适当的补钙,配合接骨的药物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骨盆骨折的后遗症主要有畸形、疼痛、双下肢不等长等。并发症有尿道损伤,尿道狭窄,膀胱损伤,女性损伤,直肠损伤,肾损伤等。下肢血管受损可导致下肢缺血,严重时需要截肢。少数病人会造成神经损害,以坐骨神经损害最多,严重时可导致永久的坐骨神经麻痹,造成跛行。此外,当出现骶丛神经损害时,会出现排便、排尿困难等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