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疲劳怎么预防

会员40084246 33岁 已回复
眼睛疲劳怎么预防由于经常躺床上玩手机,有时候眼睛好疲劳需要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培 护士 泸州龙马潭明康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结肠炎,肠道菌群失调症,胆汁淤积性黄疽,胆汁返...
已帮助用户: 164
问题分析:您好 眼睛疲劳是因过度用眼导致的眼睛酸 涨 痛
意见建议:您好 根据您的情况 建议您最好的还是不要过度用眼 当感觉眼睛有些不舒服时看看远处 适当放松 也可以买支滴眼液 每天用3-4次 缓解眼疲劳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疲劳首先应该注意改善,比如在使用电子产品的时候,40分钟一定要休息10分钟,进行远眺或者闭眼睛。另外保证好的睡眠习惯以及睡眠的时长是非常关键的。避免熬夜,早睡早起,一天保证8小时的睡眠。在出现眼睛不适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进行热敷,有助于促进循环改善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脑疲劳的恢复方法有以下几种。充足的睡眠,睡眠是最有效的缓解大脑疲劳的方法,可以使整个身体机能得到有效的恢复。暂时停止脑力劳动,可以做适当的体育运动,例如散步、慢跑、游泳等,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能有效的缓解脑疲劳的症状。食疗,在饮食上面多食用一些如鸡蛋、牛奶、瘦肉、南瓜、西红柿、胡萝卜、玉米、香蕉、蓝莓等食物,特别是新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不属于一种疾病,这种现象大多数是因为没有完全适应环境导致的。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有可能是不适应光的,环境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和,如果眼睛过度疲劳的情况,有可能是睡眠不足或者是用眼过度所导致的一种症状,也可以去医院眼科进行检测。在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眼部的护理,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眼保健操,缓解眼疲劳的症状。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部的抗疲劳仪能起到缓解视疲劳的作用,但是不是所有眼部抗疲劳仪器都有效果。眼部疲劳的时候,可以使用眼部的按摩仪器进行按摩,但是最好还是平时用眼上面适当注意一些,用眼一次性时间不要太长,尤其是近距离用眼。近距离用眼40分钟左右,最好休息10~15分钟,望远,给眼睛调节放松的机会。光靠仪器或者是按摩,只是暂时起到作用,最好的还是通过自身调节。为了能够买到有效的眼部抗疲劳仪器,建议您去正规的医院购买,以达到满意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眼睛太疲劳要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出现近视眼引起的眼睛疲劳,可以去做全飞秒手术来改善,通过激光散发出的光热量对角膜基层照射不同的激光,形成基质透镜,慢慢的使视力恢复正常,缓解眼睛出现疲劳感。恢复期间尽量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避免眼睛出现疲劳感。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精力不足,容易疲劳嗜睡,查找这方面的原因,比如血液黏稠度过高、血脂增高、血稠都会导致。如果病人可能平时不经常的运动,比较肥胖,缺乏体育锻炼也会出现精力不足,犯困。抽血检查,如果血脂化验异常,要积极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平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每天最少坚持一小时的运动,促进体内代谢平衡,有利于缓解疲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