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武医院治疗面瘫怎麽样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宣武医院治疗面瘫怎麽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大夫给开三合中成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宣武医院该怎末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伟文 医师 个人诊所儿科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唐氏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9559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采用中医中药治疗,采用针灸,电针,熏蒸,理疗等治疗,同时要结合功能锻炼,也可以使用消融的方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艾灸可以治疗面瘫后遗症。
艾灸是我国传统医学中的一种重要治疗手段,有温通经络、活血化瘀、温中散寒等功效。艾灸对面瘫后遗症的治疗是有效的,艾灸前首先要让患者清楚,面瘫后遗症状基本上是不可能根治的,只能改善原来的病症。艾灸通过面部局部取穴,可使面神经支配肌肉的功能得到加强,在改善面部肌肉萎缩,或者在治疗面瘫后遗症上有一定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牵正散加味治疗面瘫是有效果的,牵正散加味具有祛风化痰,通络止痉之功效。主治风中头面经络,口眼歪斜,舌淡红,苔白等。临床用于治疗颜面神经麻痹,三叉神经痛,偏头痛,面瘫等,属于风痰阻络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对于面瘫,贴膏药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一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面瘫纠正散、甲钴胺片、天蚕片、通天口服液、维生素B1、阿苏洛宁塞等都是比较常用的药物,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理,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用热毛巾热敷面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还可以多吃苹果、橘子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住院七天治疗面瘫的费用因人而异,一般价格在5000-10000元左右。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一样,面瘫可以在颅神经未达咽鼓管出现损伤、咽鼓管中出现损伤,以及咽鼓管后方出现损伤,这三个地方出现的损伤所造成的情况不同,治疗难度有差异,患者可能会出现干涩、流泪、鼻子通气过度或不通气、听力障碍及味觉障碍,病情较重,花费较高。如果合并糖尿病、中风、高血压等,价格可能会在万元以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面瘫可以去尝试生物电缓解,同时还可以联合针灸理疗缓解。如病毒感染引起的面神经炎,或者是由寒凉刺激导致的面神经暂时性瘫痪,而哥属于先天性的,生物电治疗效果应该不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瘫的病位于面部,按照经络的循行,针灸治疗面瘫一般以取局部腧穴以及手足阳明、太阳经穴为主,面部腧穴多取阳白,太阳、四白、颧髎、颊车、地仓等穴位。并且临床针灸治疗面瘫需要局部腧穴同时配合远端腧穴,远端一般取合谷穴。除以上主穴外,还可以辨证选穴,若鼻唇沟变浅,可以加迎香穴,若气血不足,可以加足三里、气海等穴,若人中沟歪斜,可以加水沟穴,若听觉过敏,可以加听宫穴,若舌前三分之二味觉丧失,可以加廉泉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