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周的早产儿有心天性心脏病有时候心跳的快

会员40070724 0 已回复
34周的早产儿有心天性心脏病有时候心跳的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先心病一般是无法自行愈合的,均需通过手术或者介入的方法根治。但是对于缺损口径小于0.5cm 的室缺或房缺,可以无需治疗,它不会对患儿心脏功能及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级别不同,手术费用也是不等的。有的宝宝长大了,慢慢也会闭合的。如果是重度,同时宝宝伴有临床症状,心慌气短,心悸气促,青紫,就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啊。价格在三到四万块钱左右啊。而且都在医保范围。手术以后一定要加强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单纯先天性心脏病,比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主动脉瓣狭窄等早期发现及时手术,手术成功后跟正常人寿命一样。果错过手术时机,寿命超过50岁的少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心跳特别快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情绪激动导致的,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调节个人情绪,避免过于激动,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简单的先天性心脏病早期没有任何症状,可能是孩子在出生查体时发现有心脏杂音,做超声发现有房间隔缺损或者室间隔缺损。这些孩子在一岁以内没有太明显的症状,有些孩子表现为反复肺炎,有些孩子表现为喝奶时会有气促,呼吸快等表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先天性心脏缺陷可以治。无论是房间隔缺损还是室间隔缺损,首先要确定具体的缺损部位。因为有些地方可以修复,有些地方不能修复。如果抓住了手术时机,手术后可以修复的人可以和正常人一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性心跳加速要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脏彩超和心肌酶,心电图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及治疗。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于劳累或者情绪激动的情况,避免受凉感冒,保持心态平和的睡眠充足,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输液过快,避免进食过饱,多吃新鲜的蔬菜及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