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能吃马丁宁吗

会员40063772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炎能吃马丁宁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糜烂性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打嗝时嗓子为什么不舒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小军 主治医师 德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稳定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0887
问题分析:这个是胃溃疡前期,导致发病的的原因可能是饮食,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表现为腹痛、嗳气反酸。嗓子不舒服跟、考虑返流性咽喉炎(胃酸反流)。
意见建议: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不饮酒,可以吃奥美拉唑、吗丁啉,建议做个碳14呼气试验,有幽门杆菌的话吃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
有用0
关注
武建涛 护士 北京南口铁路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431
问题分析:糜烂性胃炎分为急性糜烂性胃炎和慢性糜烂性胃炎。 急性糜烂性胃炎是以胃黏膜多发性糜烂为特征的急性胃炎,又称急性胃黏膜病变或急性糜烂出血性胃炎。本病已成为上消化道出血的重要病因之一,临床症状多为上腹部的隐痛或剧痛,伴恶心等症状。慢性糜烂性胃炎,又称疣状胃炎或痘疹状胃炎,一般仅见饭后饱胀、泛酸、
意见建议:嗳气、无规律性腹痛及消化不良等症状 建议:食物要选富有营养、易消化的细软食物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维生素多的食物。注意饮食调理养护,有规律地定时定量进食,以维持正常消化活动的节律。忌食过硬过辣、过咸、过热、过分粗糙和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盆腔炎患者不能吃辣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是女性生殖道感染性疾病,常表现为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发热等。盆腔炎患者要注意预防疾病复发,平时尽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比如生葱、辣椒等,以免导致病情加重。患者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以免引起宫腔内感染,导致炎症反复发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有尿毒症的人可以多食用一些胡萝卜,
患者要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太多的刺激性的东西,如果有尿道刺激的表现,比如尿道刺激,比如尿频,尿急,尿疼,尿常规异常的情况,如果是白细胞为2个+,3个+,就可以吃一些抗生素了。
可以选择喹诺酮,如左氧氟沙星,可口可乐必妥,或者是头孢类的,如果服药一星期后再进行尿检,尿检结果是合格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炎一般能吃花生。
膀胱炎是指由细菌感染引起的膀胱炎症,病变部位主要在尿道口及膀胱三角,典型的临床表现为膀胱刺激征。膀胱炎平时可食用花生,这一状况几乎不会产生任何影响,这样的状况别着急,要主动地注意一些休息,与此同时,膀胱炎症也需积极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进行治疗,按照疗程给药,才能取得治愈,同时,应定期复查尿常规及彩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周炎患者,建议减少甜食的摄入。
从这个数据来看,患牙周炎疾病的概率比较大。牙周炎若较严重,已中度、已重度牙周炎,则因牙槽骨有较显着的吸收,和有较明显牙龈萎缩,此时牙根露出。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去处理牙齿过敏问题了,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只能用一些药物来治疗。牙根一外露,遇甜食刺激,遇有酸食刺激,遇冷食热食刺激时,是极可能发生牙本质过敏性疼痛反应。对于患有慢性牙周炎或者正在发展中的患者,要尽量多喝一些水,这样可以缓解症状,减轻炎症和牙齿松动程度。因此,并不推荐病人食用较甜味的食品,牙周炎患者勿食过甜,过酸,亦勿食过冷过烫之品。当然中、重度牙周炎患者还是不能吃过于坚硬的东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膀胱炎的患者可以吃葡萄干,并不会对病情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膀胱炎患者饮食上应该引起重视,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吸烟、不饮酒、不吃太油腻食物等。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饮、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对疾病康复有好处。
膀胱炎患者应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够更好的控制病情的进展,避免对自身身体造成损害,因此在平时应该加强休息与运动,培养好习惯,并做好预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炎患者食用鱼都能吃,但需注意适量。
膀胱炎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属于泌尿系统感染。膀胱炎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小便灼热等症状,部分患者会出现高烧、寒战等症状。膀胱炎患者要多喝水、多排尿,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烈性白酒,少吃鱼,一般不会影响病恢复。患者通常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