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成长痛会肌肉萎缩吗

会员40057364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成长痛会肌肉萎缩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核磁检查,没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成长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单纯小朋友因为生长太快,身体微量元素跟不上导致的腿疼等生长痛,不会伴有肌肉萎缩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带小朋友选择大医院检查一下,正常肌肉不能萎缩,一旦萎缩,说明局部存在血液循环不通畅,或者神经受损等情况,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坐骨神经痛可以引起肌肉萎缩,坐骨神经从骨盆中发出之后经过梨状肌进入到下肢,下肢所有的神经都从坐骨神经发出,包括所有的运动神经和感觉神经,一旦坐骨神经发生病变,可以导致下肢的皮肤感觉以及肌肉运动出现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腰痛伴小腿肌肉萎缩,我个人怀疑有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神经压迫,神经变性坏死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腰椎间盘CT,明确一下诊断,然后对症处理,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建议你尽快手术治疗!平时减少活动量,可以口服营养神经药物治疗!针灸推拿理疗等!

王圣龙医师外科济南白云医院已帮助用户:934
擅长:急性阑尾炎,等渗性脱水

问题分析:你好,肌肉萎缩主要分为一下几种:神经源性肌萎缩:因下运动神经元及其损害所致。前角细胞及脑干运动神经核损害时肌萎缩呈节段性分布,以肢体远端多见,对称或不对称,不伴感觉障碍,常出现肌束颤动,肌力和腱反射程度与损害程度有关
意见建议:。肌电图见肌纤维震颤电位或高波幅运动单位电位。活检见肌肉萎缩变薄。镜下呈束性萎缩改变。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身体出现了一些肌肉萎缩的症状并且造成局部的一些功能障碍必须及时的用药进行调整和治疗慢慢的缓解。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适当的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通过一些针灸理疗等方法进行调整并且尽量的注意好休息都有一定的调整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下肢发冷色素沉积,并且出现肌肉萎缩的表现询问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有一些神经血管功能状况异常有关系,尤其是如果有动脉硬化的话容易出现这种表现,一定要注意看一下本身有没有血糖上升导致的明显的血管状况异常,一定要注意,查清楚你的血压,血脂血糖的情况,必要时可以选择用一些控制凝血的药物。需要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左手腕肌肉萎缩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针灸推拿按摩,输液脉络宁及复方丹参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