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肿痛,月经推迟4天,会怀孕吗?

匿名 27岁 已回复
胸部肿痛,月经推迟4天,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在怀孕四十天左右才会有妊娠反应,怀孕初期的妊娠反应有恶心、呕吐、头晕、腰酸、嗜睡等反应。
意见建议:从你月经推迟的情况和症状来看,考虑你有怀孕的可能,所以,建议你最好及时进行检测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有月经推迟、乳房胀痛,有可能是因为怀孕,也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
建议女性去医院的妇科做血液HCG检测,根据检查结果确定是否怀孕了。如果怀孕了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并注意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如果不是怀孕,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妇科彩超等检查,以确定月经延迟的病因,并要多做好睡眠,保持个人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月经期受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制约,可以延迟,也可以在七个星期以内进行。其次,生育年龄的妇女,一般来例假正常,月经延迟7个工作日,要先看是否有妊娠反应。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要注意是否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个血液HCG检测,确定有没有妊娠。不能生育,也可以考虑是因为经期不正常,比如风寒着凉、劳累、情志不通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疼痛,不一定会怀孕,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月经比较规律,存在性生活史,同时没有避孕,则可能会出现怀孕的情况,受精卵着床于宫腔内,可能会导致小腹隐隐作痛,如果疼痛不明显,一般无需治疗,患者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即可,但如果疼痛逐渐剧烈,则可能出现先兆流产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进行保胎治疗。另外,月经推迟、小腹隐隐疼痛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子宫功能紊乱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可能是没有怀孕的,尽量放松心情,有可能是由于肝气郁结导致的乳腺增生导致的。可以去医院做个乳房彩超检查一下的。平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尽量不要吃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小腹疼痛并不一定是怀孕了。
月经延迟导致的腹部疼痛,主要是因为妊娠,或者是月经即将来潮、月经不调。月经延迟七个星期是很常见的现象,女性在月经延迟七个工作日后会有同房,但是如果女性在同房后有小腹部的疼痛,可以用早孕试纸或者到医院进行血液HCG检查。如果出现了妊娠症状,如果经期延迟七个星期不来,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黄体酮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用药应谨遵医嘱。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胸胀痛是妊娠了,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乳腺增生等原因引起的。
1.妊娠:在同房的时候,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容易怀孕,当孕妇的时候,由于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上升,会对乳腺造成刺激,从而出现月经推迟、乳房胀痛等症状。
2.内分泌失调:女性在生活中由于过度的工作和心理紧张,会造成体内的内分泌激素失调,从而出现乳房胀痛、月经推迟等现象。
3.乳腺增生:由于雌性和黄酮的失衡,会导致乳腺的正常发育,出现胀痛、结节、肿块等现象,并且会导致经期延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