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一个多月,要从一个城市到另一...

会员35636761 一个月 已回复
我儿子一个多月,要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自己开车坐汽车5个小时,怕长途坐车对小孩脑子不好,作动车三个小时,又怕人多空气不好,很多预防针未打,非要选择,哪个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丕林 涿鹿县五宝镇中医科
擅长:中药治疗各种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268
问题分析:你这样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火车应是最好的选择,安全舒适,不劳累,孩子还可以睡一下,开车太累还有一定的危险性
意见建议:不用太多的忧虑,孩子外出注意保暖,不要受风,母乳的问题应该注意饮食就可以,注意宝宝的大小便,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胎对另一个胎儿的影响如下:
减胎对另一个胎儿一般没有太大的影响,特别是在孕周比较小的时候进行减胎。如果一个胎儿减掉,可能会出现出血或者轻微腹痛的情况,大多数情况下对另一个胎儿没有影响。但是医学上没有绝对的时候,一般也有人因为孕周小的时候减胎出血、感染造成另一胎的流产,所以术前还是需要仔细考虑清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到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膀胱镜检查和活检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平时多喝水排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导致老人一个脚肿另一不肿的原因比较多,而不同的病因需要吃不同的药。
1.外伤:如果是外伤导致的,可以口服活血止痛胶囊、三七片等药物。
2.淋巴管炎:如果老人有淋巴管炎,可能会导致一个脚肿另一不肿,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头孢氨苄片,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
3.下肢血栓:如果下肢血栓,可能会造成血塞侧脚肿胀,可以口服阿司匹林肠溶片、氯吡格雷等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您现在是否有异常的症状,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现在确定是宫内孕了。
指导建议:怀孕天数大概是40多天,目前胚胎发育正常,这个等回声团还要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主要是排除是不是双胎。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做B超关键是看小孩各方面的指标是否正常,以及胎位正不正,小宝宝的手总放在另一个手上姿势是正常的,有的小孩子在胎里还只要每次B超正常,就证明小宝宝在一直长大,手部当然也在发育.只要感觉胎动正常就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睾丸炎的表现,睾丸炎多数为感染引起的,也有部分是属于外伤性引起的,需要积极治疗,因为睾丸是精子生成的地方,发炎会引起精子的生成同时还有疼痛的感觉,影响生活和工作。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看有没有积液的情况,和炎症的情况,根据病因积极消炎,同时可以配合理疗等,效果较为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