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了杯奶茶,会导致催乳素变高吗?

会员40002375 25 已回复
昨晚喝了杯奶茶,会导致催乳素变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需要注意复 查的,这一般是 不会影响的,注意观 察就 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减肥时喝了一大杯奶茶,可以通过限制热量、坚持运动等方式来补救。
1.限制热量:奶茶是比较常见的饮品,通常含有较多糖分,一杯正常甜度的奶茶的含糖量可能高达35克。因此,在饮用奶茶后,建议减肥者合理控制后续的热量摄入,应尽量避免进食油条、炸鸡等高热量食物,可以适当地吃燕麦、魔芋等低脂食物,以免多余热量在体内转化为脂肪堆积。
2.坚持运动:在减肥期间,偶尔喝一大杯奶茶通常不会对减肥效果造成明显的影响,减肥者要注意调节心态,不要因此而放弃,后续应坚持运动,通过慢跑、游泳等方式来调动全身,加快体内新陈代谢,促使脂肪分解、代谢。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在喝了奶茶以后的解决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奶茶是由奶精和椰子油制作而成。如果经常使用奶茶,可能造成脂肪大量堆积引起孕妇肥胖,可能导致孕妇高血压、高脂肪等症状的出现,从而引起孕妇心跳加速、心慌等症状的产生,所以在怀孕期间可以适量控制奶茶量。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误食活血化瘀的食物和麝香类物品,避免造成孕妇流产的迹象,所以多注意孕妇的饮食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奶茶是可以导致失眠的。
不是因为奶茶本身里面有咖啡因等物质,而是由于本身奶茶里面放了太多的糖。糖的热量是非常高的,一杯奶茶的热量相当于一个正常成年男子一天当中三分之一的能量摄入,甚至比较甜的奶茶它的热量有可能接近一个成年男子一半天的能量摄入,所以这一杯奶茶喝下去以后有很高热量。人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喝了这种奶茶就会睡不着觉,因为身体在没有将这些能量代谢掉之前是很难睡着的,除非把这些能量转化为了脂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了奶茶出现了失眠的现象,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对失眠进行处理:
第一,可以通过借助药物来起到安神、助眠的效果,如谷维素、阿普唑仑、睡眠安定、安神补脑液、硝基安定等药物对治疗失眠都有比较好的效果。
第二,可以通过听轻音乐来对过于紧绷的神经进行放松从而促进睡眠。
第三,建议不要在睡前饮用茶或者咖啡等具有提神醒脑作用的饮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奶茶会导致失眠的。
喝奶茶之所以失眠,并不是因为奶茶本身含有咖啡因等物质,而是因为奶茶本身含糖过多。 糖的热量非常高,喝了一杯奶茶后有很高的热量。人晚上睡觉前喝了这个奶茶就睡不着觉了。 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身体在没有代谢这些能量之前很难入睡。只有把这些能量代谢后才能入睡,一般会转化为脂肪,所以不喝奶茶才能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急性胃炎,如果呕吐过后没有其他的不舒服,证明不是很严重,有可能与受凉刺激有一定关系,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温热的食物比较好,但是还是有引起恶心呕吐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饮食调整需要三天左右的时间,特别是伴有感染的,总体上来说不建议吃汉堡类食物。可以吃一些流质饮食,比如说粥类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