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就穿件白色真丝睡袍里面穿件...

匿名 28岁 已回复
我在家就穿件白色真丝睡袍里面穿件白色男士袖扣衬衣就头晕,胸口痛,咳嗽还咳血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过敏吧,你不要这么穿就行了,可以你去医院检查一下,拍个胸片,看看是否有肺结核或肺炎的情况,明确诊断好下药。
意见建议:可能你是对白色男士袖扣衬衣过敏,平时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有的衣服霉变了,易出现人体过敏,多是出现皮疹的情况比较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后六个月后恢复为较好的时间,可以穿塑身衣。因为要等剖腹产身上的伤口愈合,所消耗的能量与内分泌的作用,会让身体处在高代谢的状态。剖腹产伤口愈合后,穿塑身衣会有效果帮助怀孕时移位的内脏归位,还有助于恶露加速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癌症不会传染,例如常见的食道癌、肠癌、胃癌之类的,最早的致病原因也不是细菌或病毒性的,衣服可以穿。肺癌如果后期有其他疾病的,要慎重,因为肺癌引起的咳嗽可能会传播其他的细菌,如果要穿也要消毒处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隐形矫正附件是特殊设计并粘固在牙齿表面的牙色突起,是隐形矫治力学系统的一部分。隐形矫正附件是为了使隐形矫治器的矫治力更充分表达,辅助实现某些牙齿移动的可预测性,隐形矫正附件是用光固化树脂做的,在隐形矫正中辅助牙齿移动和矫治器固位。增加矫治器作用面积和角度的小帮手,是矫治器与牙齿增加联系的纽带。有了它,矫治的力量会更加精准,牙套的就位会更加稳固,牙齿移动会更快。附件是粘在牙齿表面,前期刚戴的时候会有轻微的异物感,一般在一周左右可以适应,不影响正常饮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所以盆腔左侧和右侧各有1根输卵管和1个卵巢。出现双侧附件炎症时,会出现双侧上腹部疼痛。如果是单侧附件炎,一般附件炎位于哪一侧,哪一侧则会出现疼痛,这是盆腔炎常见表现形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附件炎是指输卵管和卵巢的炎症,建议中西医结合加物理疗法治疗。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称为附件。但输卵管、卵巢炎常常合并有宫旁结缔组织炎、盆腔腹膜炎,且在诊断时不易区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吃清淡的食物,附件炎饮食应清淡为主,多食有营养的食物,忌食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注意不要吃冷饮,不要吃辣椒和油炸等容易引起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个人卫生加强经期、产后的个人卫生,避免受风寒,不过度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