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拆线后,可是还有钢针,多久能碰水呢?

会员39951033 22 已回复
手指拆线后,可是还有钢针,多久能碰水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建议注意卫生,一般般月之内不要沾水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后拆线10天之后能碰水,如果碰水时间过早,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和刺痛现象。拆掉之后局部皮肤没有完全恢复正常,所以要推迟碰水的时间,要做好皮肤护理工作,可以涂抹含有消炎效果的药物。隆鼻之后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类药物,这样能避免隆鼻部位,出现细菌和炎症感染,不能用手揉擦或者是按压隆鼻部位,预防出现变形或出血。做完隆鼻手术之后,要注意饮食,不能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恢复和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拆线之后大约在3天到5天之后能碰水,尽量不要用力搓揉患处。拆线之后局部的皮肤会比较娇嫩,而水里面细菌含量是比较多的,有可能会长细菌入侵的伤口部分,从而就会使局部出现疼痛或肿胀,有部分患者也会出现化脓,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甚至还会留下疤痕。拆线之后应该让局部处于清爽以及干燥的状态,伤口愈合之后,还需要通过一些芦荟胶,可以防止局部留下疤痕增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隆鼻后拆线到时候需要至少三天以后才能够碰水,防止局部的皮肤修复受到影响。拆线过程中需要将局部的缝合前拉出,会使皮肤部位出现发红和肿胀以及疼痛的不良反应,通常在三天左右局部的针眼部位已经愈合和伤口组织恢复到良好状态,有利于恢复正常的洗脸,防止出现不良反应。恢复期间要避免吃海鲜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修复造成影响,还可能会引起伤口部位疤痕增生症状。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拆线后大约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愈合,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做完拆线治疗之后,眼皮的部位通常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这个过程当中依旧需要听从医生的支持,涂抹一些外用药物,能够促进局部皮肤快速的愈合,并且还可以降低感染的几率,在这个过程当中一般不能够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也有可能会使伤口愈合的速度变得特别的缓慢。治疗的过程当中,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的部位,防止发生感染的现象,从而影响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胸后大概在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拆线,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通过隆胸手术的方式能够改善胸型,在隆胸之后也可以使胸部更加的丰满力挺,还能够增加整体的感觉,也能够使女性更加的有自信。但在做完隆胸之后,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因此需要等到一周左右才能够拆线,但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慢,可能需要延长拆线的时间。通过手术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吸脂后一般7到14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不同部位时间不同。对于上半身的吸脂手术,比如说是手臂的吸脂手术,一般的拆线时间在10~14天。如果患者的年龄比较轻,而且愈合能力比较好,拆线的时间可以稍微提前1~2天。对于腹部的吸脂手术,拆线时间一般是在7~9天,因为腹壁上有比较多的肌肉层,而且腹壁内含有腹腔脏器,所以早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抗感染治疗。建议: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擦拭治疗区域,不要用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