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肘关节内侧很快就出沙了,说明心脏不好吗?这样拍打有什.....

会员39932669 27 已回复
拍打肘关节内侧很快就出沙了,说明心脏不好吗?这样拍打有什么好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指导意见:不同的关节炎,其病因、临床表现、治疗及转归均不一 。关节炎的病因复杂,主要与炎症、自身免疫反应、感染、代谢紊乱、创伤、退行性 病变等因素有关。建议你还是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到病因后再对症下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拍打胸口属于一种保健运动,适当拍打胸部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乳腺增生、心肌炎的发生,但是拍打的时候用力要适中,次数不能过多,也不能过于频繁,盲目拍打是不行的,否则会有副作用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简称。是否能拍心脏,首先要清楚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出生于何期、何种状态。
若为稳定期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若无其他特殊需要,则不应频繁拍打心脏。因为按常理说,拍心脏时,当受到外力作用时,若冠状血管有血斑块生成,外力作用会导致冠状血管中斑块脱落。造成人为冠脉阻塞、引起急性心梗、可发生心脏意外。
但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发作期时,因斑块已脱落而发生血管狭窄,心梗急性发作者,发生心衰乃至猝死。此时只好轻拍心脏,想采取急救的措施之一。等于心脏按压一样,因此拍打心脏的需求效果在不同时间也不一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拍手臂内侧并不会排毒,只是会像刮痧一样促进血液循环,继而加快新陈代谢,不过如果过度的拍打可能会出现血管破裂,甚至充血的现象,所以拍打时需要控制力度。其实排毒只要通过日常的饮食,多喝水,多吃富含纤维的蔬菜水果就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新陈代谢,可以起到排毒的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过经络可以改善阴经舒畅,可以纠正阴经瘀血,对于改善肝功能,特别是肝经造成的口苦、后背疼痛、瘀血等,都有很大益处。拍打大腿内侧还可以解除抑郁,特别是可以改善人体情绪,对于长时间焦虑、抑郁的患者有一定的益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会得心脏病的,发生岔气时,可以及时做深呼吸,然后憋气,握拳由上到下捶打胸腔左右两侧,再缓缓做深长呼气,或在深吸气后,请别人握拳自上而下捶击胸背,或躺在床上垫子上反复滚动,使疼痛慢慢消失,或朝岔气的相反部位伸腰,并敲打岔气部位,很快就会缓解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拍打肚皮好处有以下几点。
轻微的拍打腹部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达到缓解便秘、防止肛肠的问题,同时还能加快机体的新陈代谢。适当的拍肚子还能燃烧掉体内的油脂,具有减肥、塑身、延缓衰老的功效。还具有改善月经失调、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等功效,对肝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每日拍腹,有助于排泄体内的毒素。拍打腹部的时候要有正确的方法,适当的拍打腹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