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44喉咙发痒咳嗽厉害干呕把痰咳出来就舒服一点闻...

会员24862131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老公44喉咙发痒咳嗽厉害干呕把痰咳出来就舒服一点闻到异味空气不好也要咳嗽特别是晚上觉都不能睡请教专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买了 止咳药 止咳糖浆 鱼腥草 甘草片 消炎药 抗过敏药 都没有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哪里出现问题 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在有老公出现的咳嗽有有痰症状时候。考虑属于急性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引起。需要积极对症的抗感染治疗为宜。需要输液治疗为宜。可以使用奎洛酮类药或者是大环类脂类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避免受凉,血常规检查,血沉检查等。
有用0
关注
苏美英 医师 上饶县应家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妊娠合并肺栓塞,放射性肠炎,慢性子宫内膜炎,稽留流...
已帮助用户: 198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你所提交的资料,考虑可能是支气管炎,临床表现:自觉咽喉部发痒,并有刺激性咳嗽,患者吸入冷空气或刺激性气体可使咳嗽加剧,晨起时或夜间咳嗽常较显著。
意见建议:建议! 到当地正规医院做胸部X线或胸部CT等详细检查,明确诊断,结合检查结果及早针对性治疗。 注意保暖,忌烟酒、刺激性食物等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把痰咳出来之后咳嗽症状会减轻。痰液属于一种刺激因素,容易诱发咳嗽,咳嗽的时候,如果可以把痰液咳出来,痰液咳出后,咳嗽多可以减轻,对于咳嗽的康复以及促进感染的痊愈是有好处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时候,如果可以把痰液咳出来,对于咳嗽的康复以及促进感染的痊愈是有好处的,所以这个时候把痰咳出来还是比较好的。痰液属于一种刺激因素,容易诱发咳嗽,痰液咳出后,咳嗽多可以减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痰黑灰色若仅一次,且无其他明显不适,很可能暂时有暴露于污染的空气中的情况,可以先做观察。长期吸入烟尘、煤末,长期吸烟者,也可以使痰液呈现黑灰色。多出现于一些固定职业的病人,如煤炭工人,纺织工人。可以及时去医院就医,做相关检查必要时可以做肺组织活检,对病情进行诊断。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咳出白色透明状的痰多数人病兆轻微,常无明显症状,经X线健康检查始被发现,有些病人突然咯血,在病程中常可追溯到轻微的毒性症状。可能是典型的肺结核症状,还是要到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时候会导致胸腔的压力以及腹部的压力增加,增加以后会导致胃肠压力增加,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如果咳嗽比较剧烈,出现干呕都是正常的,针对咳嗽的病因进行治疗就可以,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是咳嗽厉害以后引起的干呕,需要给孩子对症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建议给孩子对症使用止咳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配合雾化治疗,这段时间注意不要吃冷的食物,多喝水,平时给孩子适当增加抵抗力和免疫力,要随着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