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背摔伤老是消不到肿走路用力会疼把脚垂下也会疼怎么回事

会员39830496 16 已回复
脚背摔伤老是消不到肿走路用力会疼把脚垂下也会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旭毅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13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描述来看,脚背摔伤后,老是不消肿,走路用力会疼,把脚垂下也会疼,可能软组织挫伤,建议每晚局部热敷,睡眠时适当抬高下肢,有利于静脉回流,缓解疼痛症状,肿胀会慢慢消失。
意见建议:急性期要好好卧床休息,避免激烈活动及外伤,加强营养,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饮食,每晚热敷,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背走路就疼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可以经常运动足部及腿肌,可消除脚痛,并促进血液循环。选用厚实且防震的鞋子,保护脚免受粗糙及硬柏油路的伤害。穿著高跟鞋不宜过久,同时不要穿得太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背的疼痛,可能是受到外伤,引起软组织的损伤,甚至有骨折导致的,有可能是长时间的剧烈运动导致的局部的软组织的炎症。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根,引起脚背的放射性疼痛,还有一些局部的巨大的腱鞘囊肿也会引起局部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口老是疼需要根据具体的成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胸口要是老疼,若发生于女性则很可能月经即将到来,或乳腺炎症或乳腺囊肿增生引起。也可能是心血管方面的原因,还是肺部有问题,还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吧,恢复的过程中不要太过疲劳,心情太激动。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是肩膀疼主要是由于人体抵抗力降低,导致了人体的气血亏损引起的。
如果患者出现老是肩膀疼的情况,通常是于人体抵抗力降低,不能抵御外部不利因素,进而导致人体的气血亏损引起的,需要进行适量的运动,以改善局部的血液流通,排除体内的水分。同时晚上要注意保护颈部的温度,适当的配合理疗推拿,可以减轻局部的疼痛,如果症状严重则需要前往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小腹老是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近期有轻度腹痛、大便稍稀疏、色泽均匀、腹部触痛不明显的患者,应属肠胃性流感。女性患上了骨盆炎症,有可能是因为来例假导致了疼痛。如果是男性患上了前列腺炎,可以通过B超来确诊。有肠系膜淋巴结炎的可能性,超声检查提示肠系膜淋巴结增大。出现了一种急性胃肠炎,伴有恶心呕吐,排出稀疏的大便,大便后疼痛减轻,腹部疼痛减轻。膀胱炎会出现尿频、小便急促、小便疼痛等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