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饿时,全身无力,这是低血糖症状吗?低血糖有哪些症状.....

会员39829433 57 已回复
我肚子饿时,全身无力,这是低血糖症状吗?低血糖有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云 医师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病
已帮助用户: 13591
问题分析:肚子饿时,全身无力,或头晕眼花或心慌,甚至晕厥,这多是低血糖症状。
意见建议:低血糖反应口服高渗葡萄糖,补充能量,平卧休息,很快恢复。
有用0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问题分析:这种症状,不能排除是低血糖的可能,低血糖时可见头晕,乏力,精神萎靡,严重时可出现晕厥的现象发生;但也不能排除是糖尿病的可能,其亦可出现你说的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空腹血糖化验,一般可目前诊断疾病,如果是低血糖,平时应多吃糖果,含糖较多的水果,一般可以恢复正常;如果是糖尿病引起,应就诊医疗机构正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要有充足的营养和膳食。头晕,身体乏力,多汗,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的还会出现视力模糊,视线模糊,意识模糊。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有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时要多喝牛奶,豆浆等。孕妇在低血糖的时候要带上巧克力糖块等食物,这样可以减轻低血糖,避免出现低血糖和副作用。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夜间出汗,心慌,做噩梦,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出现头痛,乏力等都是低血糖的症状。要注意排除低血糖,糖尿病患者在平时要注意监测血糖的变化,比如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以及夜间的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的症状是交感神经的过度激动。低血糖症是一组以血糖浓度过低,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人体血浆内的葡萄糖含量下降低于2.8mmol/L。低血糖主要的表现为如汗饿、心慌、发抖等症状,面色萎黄等症状及脑功能障碍,早期以精神不集中为特征,思维及语言迟钝、眩晕、困倦、不安、烦躁等,行为怪异和其他精神症状,严重时惊厥昏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常见症状是心慌、无力、出汗、头晕、面色苍白等。低血糖时肯定需要补充糖,轻度的可以口服含糖食物、糖块,稍微重一点喝50%的高糖,更严重的直接静脉推高糖。血糖降低严重者可能出现神志不清、全身抽搐、昏睡甚至昏迷,危及生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糖是指血糖低于正常的一种状态,低血糖症是指血糖降低引起的一个临床综合征,二者密切相关。
低血糖病是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的低血糖导致的一种疾病。常见的症状有:交感神经受到刺激,以及中枢神经受到低葡萄糖的影响。常见的症状有:出汗、颤抖、心悸、饥饿、焦虑、紧张、软弱无力、面色苍白、流涎等。低血糖是一种常见的低血糖现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糖缓解出现休克、痉挛一般较为严重。
低血糖患者容易出现出汗、饥饿、心慌、颤抖、脸色苍白等交感神经过度兴奋。脑功能障碍的早期表现为精神不集中、思维和语言迟钝、头晕、嗜睡、躁动、易怒、行为怪异等。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休克、痉挛等症状,若是不及时进行治疗还可能会导致死亡。所以必须重视低血糖症状,及时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