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微球蛋白偏高怎么治疗?测定值:35mg/L.参考范围:1...

会员39828906 51 已回复
al微球蛋白偏高怎么治疗?测定值:35mg/L.参考范围:10---30mg/L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其原因是 多方面的,有可能是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服用了免疫抑制剂等药物引起的或者肝脏发生病变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液中排出β2—微球蛋白增高,提示肾小管损害或滤过负荷增加,在急慢性肾盂肾炎时,因肾脏受损,故尿β2—微球蛋白升高。看看有没有肌酐尿素氮的异常,尿常规里边有没有蛋白尿的情况,可以做一个泌尿系的彩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乙肝dna定量的参考范围是大于120iu/毫升,说明乙肝DNA能够检测出来。乙肝dna定量越高,说明传染性越强,病毒复制越活跃。如果是高灵敏度的乙肝DNA检测,一般检测乙肝DNA超过20iu/毫升即可。乙肝病毒携带者要定期复查乙肝,尤其是抗病毒治疗。所以定期复查乙肝dna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能起到抗病毒治疗的作用。乙肝病毒携带者需要定期复查乙肝DNA、乙肝五项定量、肝功能、腹部彩超、甲胎蛋白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正常参考值为(20-60)×10-9(20-60ppb),一氧化氮有很大的意义,炎症因子与药物通过作用于iNOS影响eNO的浓度,发炎时浓度升高,消炎时浓度下降,所以eNO作为气道炎症生物标志物。eNO测定广泛应用于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与监控,如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COPD等。呼出气一氧化氮的测定应用于呼吸道疾病的诊断与监控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B2微球蛋白高是反映肾小球功能那一项指标,肾小球出现了早期功能的损害,要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肌酐尿素氮的异常,尿常规里边有没有蛋白尿的情况,最好做一个泌尿系的彩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人的正常血糖空腹应当外6.1以下,餐后两小时的血糖不高于八,也就是糖化血红蛋白,不高于六。这种化验的指标需要连续在一周内做三次,如果都没有超过正常值,说明身体就是健康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正常参考值为(20-60)×10-9(20-60ppb),一般检测有问题要及时做治疗。炎症因子与药物通过作用于iNOS影响FeNO的浓度,发炎时浓度升高,消炎时浓度下降,FeNO作为气道炎症生物标志物。FeNO测定广泛应用于各种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断与监控,如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COPD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