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经压迫腿脚麻磁共振能做出来吗?

会员39828545 56 已回复
坐骨神经压迫腿脚麻磁共振能做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可以的,可以观察身体的症状,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 复查,积极的进行调理身体为好。
有用0
关注
周丽松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3759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属于神经炎导致的麻木症状,一般治疗的话是建议用中药和针灸治疗,还可以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坐骨神经压迫臀部及腿部麻木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物理疗法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坐骨神经压迫臀部及腿部麻木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洛索洛芬钠、双氯芬酸、甘露醇等药物进行治疗。
2.物理疗法:患者还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进行按摩、热敷,加速神经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麻木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可以的,可以观察身体的症状,同时也是要注意定期的 复查,积极的进行调理身体为好。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腿脚麻的原因很多,如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炎,末梢神经炎。或下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缺钙,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腿脚麻木。 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

陈雪花儿科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2401
擅长:儿科常见疾尤其擅长小儿咳嗽的治疗,

问题分析:周围神经松解术能够有效的环境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症状,还可以预防术后溃疡。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可以手术治疗

刘清军主任医师其他天津市环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63
擅长:三叉神经痛,偏头痛,舌咽神经痛,颈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糖尿病性神经痛,中枢痛,带状疱疹后遗痛,周围神经卡压症

问题分析:请于当地骨科检查腰椎正侧位及过屈过伸位X光片上传

张强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30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低温等离子微创或手术治疗);股骨头坏死(微创坏死骨清除液态人工骨植入或关节置换);脊柱脊髓损伤:脊椎骨折脱位截瘫、老年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微创球囊扩张椎体成形术);脊柱畸形:强直性脊柱炎、脊柱侧弯;人工关节置换手术: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髋膝类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是高血压。降压可用硝苯地平,依那普利。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最好保证充足的睡眠,应该适当运动控制体重。低盐低脂饮食。保持积极的心情,最好打打太极拳来增强体质。

黄林峰副主任医师外科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3861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癌,结肠癌、结肠炎症,直肠炎、结肠息肉、直肠息肉、便秘、腹泻、肛门尖锐湿、脱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