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梦注意力不集中耳呜阳委容易疲劳心神不一

会员39811044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失眠多梦注意力不集中耳呜阳委容易疲劳心神不一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六味地黄丸二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病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婷婷 护士 山西煤炭中心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腰部劳损,第三腰椎横突综合征,颈部脊髓损伤,脊...
已帮助用户: 20047
问题分析: 导致失眠的原因主要有环境原因、个体因素、躯体原因、精神因素、情绪因素等。改善失眠症状,避免失眠应少喝妨碍睡眠的咖啡和茶,避免情绪刺激。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枣仁安神胶囊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泮片或佐匹克隆。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失眠多梦常由神经衰弱引起。可口服七叶神安片脑灵素等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容易感到抑郁的原因可能是基因引起的,与心理因素和外在环境(如,失去挚爱或生活状态的重大改变)相互影响,心脏病、中风或癌症等疾病也可能引发忧郁症的症状。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不要急躁,对自己的病不要着急,治病需要时间。病人在没有同对自己的实际情况十分了解的人商量之前,不要做出重大的决定,如调换工作、结婚或离婚等。患者不妨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然后分析、认识它,哪些是消极的,属于抑郁症的表现,然后想办法摆脱它。
有用0
关注
杜炜玮 花都区华侨房地产开发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产后抑郁,绝经与抑郁症,强迫症,宝宝缺乏...
已帮助用户: 109
心理分析:你好,听您的描述很有可能是男性更年期的症状,也有可能是耳鼻喉科的症状。
心理指导:建议您去医院的心理科以及耳鼻喉科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要及早去医院,耳鸣有可能会引起听力受损的,不要耽误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脾虚,还有可能是抵抗力免疫力下降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可以吃一些人参健脾丸,补脾益肠丸,益生菌等调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少吃一些高糖分,高热量高油脂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多梦易疲劳,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调养:
第一,建议患者对饮食多做调整,平时要多吃对睡眠和安神好的食物。建议患者多吃小米、红枣、核桃。睡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提神。
第二,患者要养成规律的休息习惯,按时起床睡觉,不要在床上做与睡眠无关的事情,睡觉前要注意身体放松,睡觉前可以按摩脚底涌泉穴,泡脚,听放松的音乐。白天多参加户外有氧运动活动,使人感到轻微疲劳,有助于控制失眠多梦的症状。
三、建议患者通过中医进行针灸和中药调理,如口服天王补心丹、安神补脑口服液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出现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分心,可能与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有关,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表现为与年龄和发育水平不相称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时间短暂、活动过度和冲动,常伴有学习困难、品行障碍和适应不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神经疲劳的症状是出现工作、学习效率的下降、注意力变得不够集中、头昏,还会导致神经刺痛,严重会导致神经瘫痪。大脑是人体内最发达的器官,神经疲劳大多都是因为大脑使用过度进而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孩好动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如锌,体内含铅量高,缺乏维生素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爱走神、好动、,也可能是环境、生理、心理、家长教育方式的原因。
小儿大脑发育不完善,神经系统兴奋和抑制不平衡,自制力差,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教养得法,随年龄增长多数孩子的状况会有改善。平时多给孩子吃蔬菜、水果、鱼、蛋类、牛奶、肝脏、坚果、豆类,补充营养物质,少吃含铅食物,如皮蛋、贝类,不要吃太多零食或暴饮暴食。不要打骂孩子,避免达不到矫治的目的,使症状加剧,影响孩子健康。若孩子有与年龄不符的注意力不集中,过度活动,情绪冲动,有认知障碍,学习困难等情况,可能是多动症,建议及时就医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和行为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早期植物神经紊乱的症状有精力问题:表现为精力易疲惫表现为联想回想增多,脑力劳动率下降,膂力虚弱,疲惫感等。情绪问题:表现为烦躁、焦虑、情绪不稳、多虑、多疑、多怒、紧张恐惧、坐立不安、心神不定等情绪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