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是软软的四肢无力

会员39791365 29 已回复
全身都是软软的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多是心脾两虚引起的,可以采取药物来健脾养心调治一下。可以试一试服用人参归睥丸来调治一下,另外泡些炒枣仁代 茶饮,另外养成 睡前泡脚的好习惯,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很好的缓解这些不适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体温在38.5℃以内,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办法,比如躺在床上盖好被子,用温毛巾擦拭身体,热水可以蒸发带走体表的温度,可以辅助降温。同时,需要多饮水,每天的饮水量需要比正常要多,可以在2500-3000ml左右,可以增加液体的代谢,提高免疫力。如果体温超过38.5℃,就需要服用抗炎药或退热药,解除风寒感冒引起的浑身发热、四肢无力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由于寒湿重,阻碍气血运行,不通则痛,而出现的全身酸痛,乏力,嗜睡等症状,可以吃点散寒祛湿,通络止痛的药物,补气健脾祛湿的调理一下,平时注意生活调节,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加强运动,少吃辛辣刺激及寒凉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全身发抖、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偏头痛:这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神经血管性疾病,会引起头痛、面部或一侧身体感觉麻木、手臂或腿部有针刺感。
2.营养不良:如果患有营养不良,可能会患者身体营养不足,造成机体能量不足,从而引起常疲劳乏力、感觉累的症状。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适当吃营养丰富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现,常见的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炎症越重,时间越长,恢复越慢。可以用抗病毒的药物,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合理饮食,多补水,多休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减少易感人群的接触,逐渐地改善减轻,促进恢复正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是否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自己做一下抗原检测。同时还需要观察体温变化。针对出现的症状,可以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