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包皮20天了系带下面的结痂掉了线还在上面碰下会痛这是怎....

会员39772166 27 已回复
割完包皮20天了系带下面的结痂掉了线还在上面碰下会痛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确诊下。确诊后对症治 疗,祝你 康复
有用0
关注
梁淑梅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95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你这种情况慢慢就会好的,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观察一下伤口这里有没有红肿渗出液,如果基本已经愈合,没有红肿渗出液,已经结痂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洗澡。
指导建议:但是有结痂的地方不要过多搓,不然有可能导致皮肤破损而造成感染。在结痂的地方可以轻轻的擦洗干净就可以的,完全恢复可能还有一段时间,所以这段时间还得要多注意伤口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祛斑结痂掉了斑却还在可能是由于斑点比较严重没有完全的去除掉,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得到改善。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选择性光热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达到祛斑的作用。如果斑点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大概需要3次到5次,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对皮肤造成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割包皮手术,大概需要恢复半个月的,主要还是看个人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还是打几天点滴消炎药,预防感染的现象是比较好的,注意穿一些宽松的衣服,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割完双眼皮拆完线眼睛结痂通常是不需要特别处理的,应让结痂自行脱落。割完双眼皮再拆线以后,如果真空出现了结痂的现象,通常是由于局部伤口逐渐愈合的因素,可能是不需要特别处理的,那以后尽量不要用手去抠硬,让结痂自行脱落,因为用手抠掉结痂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留下疤痕。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长时间用眼,还应减少用手揉搓眼睛部位。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龟头下面的系带拉伤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恢复。
通常来说龟头下面系带拉伤可能跟暴力性生活以及不正当的手淫习惯有很大的关系,系带是连接包皮和龟头的地方,是比较敏感的,当患者进行反复刺激时就会获得快感,当系带拉伤后,患者应该停止性生活,可以对患处用碘伏进行涂抹消毒,预防感染,有助修复包皮下面的系带,当系带断裂后,不需要做特殊处理,注意预防出血就行了。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性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图片,目前恢复的还可以的,有点出血的话,可能还没有完全好。可吸收线,那就不需要拆线的,后期自行会慢慢的脱落的。
指导建议:有出血的地方可以用碘伏进行涂抹,每天涂抹2~3次,这段时间内裤要宽松,减少勃起,禁止性生活,饮食清淡,完全恢复的话大概要一个月左右。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