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摔跤头撞到停在旁边的车

会员39755932 16岁 已回复
前天下午摔跤头撞到停在旁边的车前天下午摔跤头撞到停在旁边的车,头撞到的部位按它痛,但它没有红肿。谢医生,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有头部的撞伤,没有引起肿块,只是轻度的疼痛应该是很轻度的损伤。如果损伤严重应该首先有局部的肿块淤血或皮肤的挫伤的。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先做一下冰敷,避免引起局部的肿胀渗出。如果是没有引起肿块,一般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可知,你的头部伤害没有大碍,暂时注意休息,减少按压刺激就可以了,没事的,放心即可。
意见建议:较重的头部外伤容易引起各种后期症状,如疼痛、恶心、头晕等。你的症状只是轻微碰伤,不会造成大的影响,放心好了。
有用0
关注
谢华军 医师 乐安华侨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肛肠)、泌尿生殖、性病
已帮助用户: 4367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撞是不是很重,头部没有红肿,也没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就考虑是头皮的挫伤,一般是没多大关系的,休息几天就好了。
意见建议:如果撞的比较重有出现头颅里面疼痛,伴有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只是头皮挫伤的话可以用热毛巾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百草枯中毒如果误食,会表现为口腔疼痛、吞咽困难、恶心、呕吐、腹部疼痛等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如果没有明显不适症状,出现中毒的可能性小。但是,血常规不能排除百草枯中毒,需要检查血百草枯浓度才能确定。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造成的精神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骨头受了伤,疼痛不舒服,要注意局部有骨裂、骨折等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由医生进行初步的检查。局部外伤需要常规拍X片检查以确定是否有骨折。如果是单纯的软组织损伤,没有吹安骨折、骨裂等现象,可以休息几天,局部喷云南白药气雾剂,同时口服三七片等活血化瘀的药物,通过能够缓解症状。若是出现骨折,需进行固定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摔跤后肩膀骨头凸出可能是肩关节脱位、骨折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肩关节脱位:如果摔跤后肩膀骨头凸出是肩关节脱位造成的,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固定上肢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在肩关节脱位恢复后,患者应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肩关节康复训练。
2.骨折:如果摔跤后肩膀骨头凸出是骨折导致的,患者应根据骨折具体情况进行治疗。如果骨折不存在较为明显的移位,患者可以通过石膏固定、手法复位等方式进行保守治疗;如果骨折有较为明显的移位,患者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来切开复位、内固定。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拔牙以后旁边的牙出现酸痛,多是旁边这个牙的牙颈部暴露的结果。因为正常人牙齿都是一个挨着一个紧密的挨在一起,如果拔除了一个牙齿,另一个牙齿的邻面就暴露在口腔当中。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种的牙旁边能挂假牙,但种植的牙要定期复查,牙周卫生状况要维持好。种植牙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可恢复牙齿正常的咀嚼功能,而且美观度得到很大提升。另外种植牙是比较坚硬的,可以和自己本身的牙齿一样,能够正常的咀嚼硬物,维持的时间也比较久。当然每个爱美人士的实际情况不相同,选择不同的医院效果呈现也是有所不同的。为了保证牙齿效果,求美者应该去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种植牙,可以保证种植牙的质量。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