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口痔疮结节边上延伸一道突起一溜抽疼,连带屁股部分疼,.....

会员39748053 0 已回复
肛门口痔疮结节边上延伸一道突起一溜抽疼,连带屁股部分疼,蹲下抽疼,起来也抽疼,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尤其是痔疮.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根据你的提问可能是痔疮的.建议先去肛肠科检查清楚后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连带着屁股疼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1、保守治疗:首先要确定病因,一般见的原因是腰椎间盘突出,建议患者在床上躺上2-3个星期,有利于改善症状。为了加速缓解,可以选择持续腰背部牵引疗法,服用塞来昔布、草乌甲素片、洛索洛芬钠等药物。
2、手术:腰椎间盘突出等症状较重,或者反复出现,导致患者的日常生活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解除神经压迫,去除髓核组织。术后,患者要加强训练腰背部肌肉的力量,注意保护腰椎,防止腰椎间盘突出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屁股大腿根部神经抽疼,可能是由髋关节滑囊炎或者是骨性关节炎,骶髂关节炎,髋关节的假体松动或者是髋周骨折。也有可能是椎间盘突出的牵涉痛,或者是肿瘤等原因造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痔疮或者称痔,是临床上一种最常见的肛门疾病,痔是直肠下端的肛垫出现了病理性肥大。根据发生部位的不同,痔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目前认为内痔是肛垫(肛管血管垫)的支持结构、血管丛及动静脉吻合支发生的病理性改变或移位。外痔是齿状线远侧皮下血管丛的病理性扩张或血栓形成。混合痔是内痔和外痔混合体。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在发作期表现为明显的疼痛,考虑是急性血栓性外痔或者内痔出现嵌顿,应该积极的选择手术治疗,可以将外痔切除,创面应用止血粉纱布加压包扎,内痔也可以进行局部结扎,或者应用吻合器进行内痔黏膜局部切除或者环形切除,严重的疼痛也可以肌肉注射平痛新注射液止痛治疗,手术以后也应该注意肛门周围的卫生,每次排便之后及时进行清洗,最好是选择坐浴的办法,病情也能够逐渐的好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一般内痔是没有痛的感觉的,疼痛这么明显考虑是外痔或者混合痔。建议改善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喝酒,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防止便秘,不要久坐,久站或者长时间的下蹲。可以温水坐浴,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等。如果实在是药物治疗无效,还是建议手术彻底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医学所指痔疮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可以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清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