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学校上课,我一般很认真,但是上竞赛课,我就很难...

会员3969390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在学校上课,我一般很认真,但是上竞赛课,我就很难认真学,最近尝试在外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指导意见: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一般来讲,神经性头疼可能性较大,可以吃些脑清片缓解.但建议您最好到医院确诊.这也是对您的健康负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与情绪有很大关系,生气导致气血导致运行不畅营养不良,气血循环受阻,头脑失去营养导致的头痛。头痛的病因比较多,也比较复杂。常见有高血压、偏头痛、紧张性头痛、感染、发热还有颅脑内部的疾病引起的头痛,这都是头痛的一些致病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上课不认真有是多动症的可能性。
多动症一般会导致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而会表现出上课不认真或者跑题,也会导致正常的坐立受到影响。需要配合医生进行脑部影像学检查和脑电图检查,也需要进行体格检查以及症状问诊检查,对于是否存在多动症,可以作为诊断依据。
多动症可以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兴奋神经的药物调理,具体的用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状况决定。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口吃会出现说话不清楚,不连贯的现象,比如是在说第一句话的时候,第一个字就很难说出来,或者是在说中间的时候发现很难全部说下来。随着病情发展还会出现面部痉挛,如果有这些问题那就是口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学校通常需要采取运动的方法减肥,而且还要注意改善饮食。运动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或者是游泳能够促进全身的脂肪燃烧,从而起到减肥的效果,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在饮食上要注意控制脂肪或者是热量的摄入,不要吃太多的甜食或者是油炸食品。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等成年以后采取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等方式来减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或者是饮食习惯,能够预防身体过度费。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学校出现了痛经,还是积极按摩热敷脐周看一下,看一下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但是避免劳累,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也可以遵医嘱积极选择元胡止痛片调理身体,多观察一段时间,这几天多吃温补的食物等,同时遵医嘱积极减少剧烈活动即可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家庭特点制定综合性干预方案给以治疗。药物治疗能够短期缓解部分症状,应有效避免孩子间的矛盾和冲突,掌握正确使用阳性强化方式鼓励孩子的良好行为,使用惩罚方式消除孩子的不良行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