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满月后身体虚弱,浑身没力。出虚汗,走几步就觉得累...

会员3923324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满月后身体虚弱,浑身没力。出虚汗,走几步就觉得累,吃饭没食欲,老觉得困,怕冷怕风,老做噩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西药,输过水,不见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问题分析:这样出汗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了,对这营卫不和体虚自汗可考 虑吃玉屏风散加味;
意见建议: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 的,顺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多峰 威县贺营乡陈庄社区门诊儿科 二级丙等
擅长:中医针灸、按摩
已帮助用户: 30931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是气虚、血虚引起的。多喝些红糖枸杞水。可以用人参归睥颗粒试试。对改善您的不适情况很有帮助。
意见建议: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虚出虚汗以适当口服药物治疗的。其中少部分人可有家族史,在情绪波动或进食辛辣食物时加重。没有其他异常可以暂时不治疗的啊。饮食上可以多吃鸭肉、甲鱼、藕、莲子、百合、枸杞子、木耳、葡萄等食物进行食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身体虚弱经常出虚汗一动就出汗是气虚的表现。建议您服用中成药玉屏风颗粒和西洋参含片调理具有滋阴益气固表的作用。同时饮食上多吃当归黄芪炖排骨加上大枣补益气血山药粥多喝点可以健脾和益气的双重功能促进脾胃功能。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点。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这样出汗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了,对这营卫不和体虚自汗可考 虑吃玉屏风散加味;
意见建议: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 的,顺祝健康!

李晓静妇产科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

指导意见:肾阴虚的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 进行 食补,药物则 有肾 宝,玉苁蓉,金匮肾气丸,右归丸等.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性生活频繁,造成肾虚的情况,建议禁欲一段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黑米,山药羊肉韭菜等,应用金匮肾气丸,肾宝片治疗,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中医认为感冒是感受风邪所致,分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两类,辨证施治疗效可靠,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感冒清热颗粒、羚羊感冒片、桑菊感冒片等。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