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型糖尿病最好吃什么药?

匿名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二型糖尿病最好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吃药维持但血糖不降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二型糖尿病患者最好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荣良 郭田医院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1341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饮食要清淡的,是可以吃格列齐特加二甲双胍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低盐低脂低糖饮食的,如果控制不好的,是要胰岛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型糖尿病吃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应合理分配,主食提倡食用粗制米、面和一定量的杂粮,可以多吃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另外注意多运动,可以每天按时复查监测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饮食要清淡的,是可以吃格列齐特加二甲双胍看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低盐低脂低糖饮食的,如果控制不好的,是要胰岛素治疗的。

陈荣良内科郭田医院已帮助用户:1134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病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来看,患者平时饮食是需要注意的,如果控制不好的话,是需要服用格列喹同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水果是不能吃的,可以多吃蔬菜,比如黄瓜和柿子,日常膳食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如西瓜,香蕉等,多食粗粮,蔬菜多吃南瓜

医生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

问题分析:治疗二型糖尿病的降糖药有胰岛素和口服降糖药两大类,其中口服降糖药也有几十个品种,不同药物的作用特点和适应人群是不同的,每个病人自身病情特点也不同。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详细了解病情情况及病人全身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选择治疗药物,切忌自行用药,以免发生意外。

汤大伟主治医师内科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2558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您的描述,建议首先低盐糖尿病饮食,其次,避免劳累,对于药物首先需要降糖,同时需要明确心脏病的种类,针对性用药。

吴广迎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70
擅长:慢性胃炎,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肝腹水,II型糖尿病,糖尿病,左心功能不全

病情分析: 糖尿病治疗的主要方法是控制饮食,积极的运动和锻炼 科学的药物治疗,配合药物的使用如二甲双胍,格列本脲等才能控制血糖的, 预防有糖尿病形成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是治疗糖尿病的主要方法和措施 二甲双胍和格列吡嗪是治疗糖尿病的主要药物 如果糖尿病合并肾功能异常 的 也需要考虑胰岛素治疗

任朝敏医师儿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31161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