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胸口有一口气串不上来

会员3963729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啥胸口有一口气串不上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为啥胸口有一口气串不上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艳 酒泉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683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可能是胸闷的症状的,青年人发生胸闷多数提示患有自发性气胸,纵隔肿瘤,风湿性心脏瓣膜病
意见建议:最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建议最好还是上正规的医院查一下这俩方面的原因,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可以先用点开胸顺气丸试试
有用0
关注
马德胜 医师 河间市留古寺镇南大齐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幽门梗阻,慢...
已帮助用户: 1666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功能性的也可见于器质性病变 如心肌炎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 胸片 心肌酶 心电图 等以寻找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深吸一口气胸口疼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胸壁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要看病人有没有急性气管炎,急性气管炎的时候,气道的炎症比较严重,吸入空气会引起气管的发炎,引起局部的拉扯,从而导致痛苦,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
2.也可能是胸壁病变,最常用的是带状疱疹,病人吸入空气后会发生带状疱疹,会引起局部的疼痛,一般会有呼吸受到限制,表现为胸痛、憋气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吸口气胸口疼需要到医院进行胸部检查,通过常规检查、拍胸片、CT等检查,找出原因,并针对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胸前疼痛可能是由于胸腔软组织挫伤、自发性气胸、胸膜炎、肋软骨炎等原因引起的。胸前疼痛是因为胸部软组织挫伤造成的,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可以在疼痛部位涂抹消肿止痛酊,还可以口服跌打丸、三七伤药片等药物,以达到活血化瘀、通络止痛的目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吸一口气感觉胸口很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肺炎等疾病是引起这种情况的常见原因。当细菌侵袭到肺中时,会导致胸腔和肋骨间的粘合,导致呼吸时产生各种程度的痛苦。创伤还可导致呼吸时的痛苦,例如胸腔的软组织受伤等。同时也会出现肋间神经痛和吸入空气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可能是因为肝气郁结,或者是气滞血瘀导致的胸闷,中医认为,人的心理压力与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首先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平时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口服胃舒颗粒等疏肝解郁、理气止痛的药物。还可以通过理疗推拿来改善胸腔内的血液循环,缓解疼痛。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像顶了口气想打嗝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胸口像顶了口气想打嗝,首先要做的就是情绪不通达,所以要先把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柴胡疏肝散、逍遥丸等药物进行治疗。还需要注意了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急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等消化系统疾病,确诊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西沙必利、泮托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多休息,清淡饮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胸口堵考虑可能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咽异感症引起的。如果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喉咙堵塞感觉,需要放松心情,进行心理调节,分散注意力,不要过分关注咽喉部不适。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可以中药进行调理。如果伴有反酸、嗳气等胃部状症状,考虑是胃食道反流性咽喉炎引起可能。如果是更年期女性,考虑和更年期有关。如果心、肺疾病,也会引起喉咙堵塞感。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