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宝现吃优甲乐TSh值偏低医生说要减量一直减了2次了,现在...

会员39634300 0 已回复
我小宝现吃优甲乐TSh值偏低医生说要减量一直减了2次了,现在是4粒吃6天,请问小室自身甲功是不是在慢慢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看,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选择治疗措施的,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擅自用药会引 起严重的不良后果,有的药物药性不是很稳定 ,为做到安全用药,建议在当地临床医生指导 下使用。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首先要考虑甲亢或甲亢亚临床表现,请问目前有症状没。
意见建议:建议去内分科看看,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先观察,注意动态复查甲功能,如果TSH仍低,需要给予药物干预。

刘英飞医师内科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86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重症肌无力,面神经炎,面肌痉挛,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

问题分析:现在的减肥方法有:针灸、按摩、吸脂减肥、锻炼、节食、吃减肥药等。但是大部分人反映,有一部分减肥方法会出现反弹。如果坚持下来,也不会出现反弹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减肥方法。你可以选择锻炼或者是按摩,但是需要坚持下来。另外你要调整一下三餐,少吃油腻食品,多吃水果和蔬菜。

张金颖整形美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685
擅长:美容整形

病情分析: 可以从小剂量服起并逐渐增加,最后稳定达到一定剂量维持。
意见建议:服药期间应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超声以调整用药

张恩岭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9339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比较简单,现在并不能单纯的凭借一个激素的异常就做出判断。
意见建议:甲状腺疾病的种类确定较多,但对于激素分泌的影响各不相同,需要根据具体的激素变化情况做全面分析才行。因而需要你提供详细的资料。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