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早上做车,站着一个多小时天气不是很热未吃早饭,出现头晕....

会员39612759 43 已回复
问:早上做车,站着一个多小时天气不是很热未吃早饭,出现头晕,恶心,大量出汗想去卫生间,极为难受,后吃两粒藿香正气,感觉好点,这是怎么一个情况?是否是体液透支?平时不吃饭会有一点不舒服,但不这么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晕车是由于前庭神经功能障碍导致不适症状,有个体差异,有的人症状会越来越轻,而有的则越来越重,不缓解的。
意见建议:可以用一些抗 晕车药物 来改善症状,如果是预防,应该在乘车前半小时以上服用;如果是治疗,每日三次口服就可以了。常用的药物有乘晕宁、保济丸、地芬尼多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不吃早饭的话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因为如果早晨空腹的话,可能会引起血糖的浓度比较低,血糖低的话就会引起头晕的症状,建议患者尽量避免不吃早饭的情况,以免导致症状加重。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应该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避免剧烈运动,有助于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脑梗塞,由于发病部位不同,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后循环缺血,是有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的,病人出现头晕的情况,还是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要对病人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感觉头晕有隐隐做痛的情况,是天气寒冷引起血管收缩引起的,也有可能睡眠不好或者血压升高,慢性贫血也会头晕,颈椎病也能引起头晕头疼。要去医院详细查明原因。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保证充足的睡眠,口服镇静安神类和营养神经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注意及时喝点糖水,进食食品就可以改善,减肥不能禁食,而应该是调整饮食结构。脂肪类食品可以避免食用,碳水化合物类食品则不能禁食,而应该控制在每天不超过300克,用于满足机体维持基础代谢以及运动的消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