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上中间和后背上中间一起闷痛什么原因,:

会员39564242 9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胸上中间和后背上中间一起闷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建明 昌乐开发区前于留卫生室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轮状病毒性肠炎,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8538
指导意见: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先要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切不可未查清病因就肩痛医肩,背痛医背,贸然采用按摩、刮痧、拔火罐等,以免误诊误治,错失最佳治疗时机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是前胸后背疼病因有多种可能,如要考虑是心脏病,肋间骨炎,颈椎病,腰椎病骨质增生等,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炎症积极消炎治疗就好,结合一定抗生素消炎治疗,骨质疾病可以结合西医的理疗牵引中医针灸等治疗,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的大活动,不要过劳运动,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按时作息不要熬夜,多吃些含钾和矿物质多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为宜,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口中间会闷痛是肌肉韧带炎症。胸口中间会闷痛会导致肺部的疾病,如肺炎、肺不张、肺部肿瘤,胸膜的疾病,如血胸、气胸、脓胸、胸膜炎,心脏源性的疾病,如冠心病、心肌病、心脏瓣膜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胸骨中间痛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造成的:
1.胸骨中间痛首先可能是胸部肌肉拉伤引起的,平时不要受凉、劳累,也不要做太大的运动。
2.可能是因为胸骨断裂,出现了肋骨断裂的情况,一般会出现剧烈的疼痛。
3.还可能是肋软骨炎,是一种常见的胸骨疼痛病症,主要症状为胸痛,间或出现肩、腰痛以及呼吸不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部中部疼痛,有以下几种情况:
1、有可能是肩膀的内部出现了无菌感染。疼痛主要见于肩周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等。
2、有可能是因为这里的破损。比如说,肩膀受牵拉、扭转等伤害,导致了其内侧的筋膜受损,即肩袖部分受损,导致疼痛,出现肩膀无力的现象。
3、有可能是这里的肌肉抽筋。颈椎病、肩周炎等都是常见的症状。因为长期保持这个位置,肩膀附近的肌肉会一阵子抽筋,然后会有疼痛的感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的中间痛的原因如下:
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腰椎滑脱、腰椎管狭窄等腰部疾病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腰的中间痛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检查,通过CT、核磁共振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强直性脊柱炎也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此类症状还可能伴有晨起有肌肉僵硬感,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拍脊柱的片子,配合化验室的b27检查等明确病因后,尽早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上后背酸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劳累过度、长时间伏案以及脊柱侧弯、驼背,这几种诱因都会引起后背的酸痛。酸痛是肌肉疼痛的特点,所以后背的疼痛主要是由于肌肉疼痛所导致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