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8岁那年被狗咬破左小腿,不知有没有事

会员39564541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15,8岁那年被狗咬破左小腿,不知有没有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好像几个月以前刚治过另一起被狗咬头的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还有没有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笑娟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09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已经没事了,狂犬病的潜伏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年,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管内膜的损伤、血流状态的改变和血液凝固性的增加都可引起左小腿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1.血管内膜的损伤:如在小腿输注了化学刺激比较强的液体,引起血管内膜的损伤,所以容易形成血栓。
2.血流状态的改变:静脉回流出现障碍或者是静脉出现了反流,导致下肢血液淤滞,引起血液流动缓慢,血管扩张,血管壁受损。
3.血液凝固性的增加:当人体处于一种高凝的状态,如妊娠、肿瘤、自身免疫性的疾病等,都可能会引起血液处于一种高凝的状态,容易在小腿形成血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很多原因都会导致小腿的疼痛,比如局部的化脓性的感染尤其是骨髓炎,会引起小腿深部的疼痛以及活动受限。长时间的站立行走及长时间的坐立会导致血液回流功能障碍,引起血液淤滞在小腿的肌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考虑为腰椎压迫神经而引起的这种肌肉萎缩的现象。要到专业的神经内科来检查这种神经电神经反应测试和腰椎的核磁共振,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来选择营养神经的药物,或者是针灸理疗按摩的康复理疗方式。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小腿四岁烫伤,成年后一般是可以植皮。在做植皮手术的时候,建议到正规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正规医院的设备通常是比较先进的,而且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操作起来通常会降低手术后出现伤口感染的风险,植皮手术通常是将大腿内侧的正常肌肤组织移植到有疤痕的部位,从而使局部的皮肤变得平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左小腿肌肉拉伤可以通过冷敷、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症状。
如果是肌肉拉伤,很有可能会导致韧带损伤,或者是韧带断裂。如果是单纯的肌肉拉伤,可以通过药物进行保守治疗,一周左右就会恢复正常。在受伤后24小时之内可以用冷水或冰块来缓解肿胀和疼痛。不能久站,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活血止痛胶囊等活血止痛的药物,还可以外用云南白药喷雾剂进行活血止痛、消炎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左侧小腿血栓主要有以下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第1处:左下肢皮肤呈暗红色,若伴有感染,则感染区呈鲜明的血红色,边缘清晰。第2个穴位是小腿的疼痛,主要是肿胀,一般是在仰卧的位置,在抬起的时候会感觉到不舒服或者是不舒服。第3步是做彩色超声,观察下肢血栓的大小、部位、数量,以及是否有血管的扩大。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平稳的心理状态,纠正不良的生活方式,遵医嘱正确用药,并注意监测血压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