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治疗费贵不贵。要不要手术呢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盆腔炎治疗费贵不贵。要不要手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问题分析:你好, 盆腔炎建议你你的情况还是系统治疗和调理,这样会好得快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你使用抗生素(先锋类和青霉素类)静点治疗的同时,还需要服用甲硝唑及阴道使用甲硝唑阴道泡腾片2个疗程,同时,每天早晚用淡盐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干爽,勤换内裤,多喝水排尿,不吃辛辣食物,调理一个月就会好转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各个地方收费标准不一样,一般从500元-3000元不等。盆腔炎主要是通过药物来消除炎症,缓解症状。抗生素为急性盆腔炎的主要治疗措施,包括静脉输液、肌肉注射或口服等多种给药途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的治疗费用根据具体病情不同,一般在300-5000元左右。
部分不严重的盆腔炎可以到门诊口服抗生素以及局部使用抗生素栓剂进行治疗,多选择联合应用,费用比较低的一般200-300元。如果盆腔炎症状比较严重,通过口服药物没有达到治疗的效果,可以考虑静脉点滴抗生素药物治疗,在这种情况下花费就有可能比较多,有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盆腔炎且伴有盆腔的积液,就需要进行输液治疗,还需要完善相关的检查,费用大概需要4000-5000元。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普通的医院检查盆腔炎费用大约为200元到500元之间,当然不同的医院由于检查设备、检察技术的不同,再加上当地的消费水平不同,所以检查费用会有所出入。盆腔炎检查的常见项目主要有B超检查、白带检查、腹腔镜检查等。病人应该在医生指导下结合病情选择检查方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有盆腔炎的情况,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现在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治疗的同时,进行腹部的理疗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能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小腹部的保暖,也不能过性生活,加强营养,祝早日康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轻微的盆腔炎平时注意生活上的调理,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缓解,但是自愈的可能性不大,还是需要适当的服用药物调理,这样才可以恢复,注意饮食上要清淡一些,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单纯的盆腔炎症,而不是盆腔脓肿,一般不需要做手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盆腔炎的手术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即使切除了,也会有炎症,甚至会出现炎症,从而引发腹膜炎。如果彩超显示有一个巨大的骨盆脓肿,并且有持续的发热和感染,那么就需要做开腹手术来清除盆腔囊肿。首先,在手术之前要进行静脉麻醉,在腹腔内一层一层的剖开,同时使用超声波刀或外科手术刀来清除脓肿。同时还要用生理盐水清洗,然后关腹。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