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结石又有胃病怎么调养

会员39469822 0 已回复
有结石又有胃病怎么调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每天早晨空腹吃20粒生花生和4枚大枣,有很好的健胃功效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或睡 前进食。多食富 含蛋白质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 生冷等对胃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有胃病的人可以通过调整饮食、适当锻炼等调养肠胃。
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与胃病有很大关系,调理肠胃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吃太咸的食物,可以吃稀饭、粥等,营养要平衡,可以吃山药、猴头菇等中草药。与此同时,建议患者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休息,调节心情。
必要时,建议按医嘱使用药物,比如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两个病可以同时治疗,相互之间没有什么影响。盆腔炎一般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进行输液治疗。同时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平时多穿宽松的裤子,少穿紧身裤,内裤穿纯棉的,每天用清水清洗一下外阴,不要用一些刺激性的东西,比如香皂,沐浴露这些清洗,每天换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肾结石已经治好了,在以后的饮食中就应该要注意少吃一些含草酸量高的食物,比如,菠菜,豆制品,但是并不是说不让吃,尽量少吃,多喝水,多排尿,尽量不要患泌尿系感染,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一般就可以避免结石复发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骨质疏松又有肾结石,建议到医院就诊,采取相应治疗。
病人应到骨科诊治,根据骨质疏松情况,给予系列药物治疗。
病人可到泌尿外科咨询,及时针对结石位置进行相应治疗,例如,可进行体外碎石。骨质疏松者,就诊时必须通知医生有结石等病灶。这时病人需主动与医生合作治疗骨质疏松,并需彻底治疗结石,还是做了些有关的预防工作,预防这类疾病的加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既然现在检查肾结石,平时注意多喝水,勤解小便,注意运动就可以了。有糖尿病,平时一定要按医嘱服用药物,而且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一些甜的食物,尽量少吃含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糖尿病和结石的治疗。尽量少吃精细粮,比如白米、白面,要减少摄入。如果一定要吃,尽量避免面条、粥、馒头这种发酵性的面食,或者是煮的比较软烂的米类食物的摄入,这是不利于血糖控制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到当地医院泌尿外科,进一步完善泌尿系彩超,行体外震波碎石或经尿道碎石取石治疗,同时多饮水,多运动,促进结石排出。糖尿病日常生活中应严格控制饮食,因为胰岛素或降糖药物降糖治疗,定时复查血糖,将血糖控制在理想水平。要注意克制饮食,不要肥腻和甜食,一般建议及时休息保养好是关键,尽量减少肥腻饮食都是问题不大的。继续定期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