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反复长痘痘

会员3945221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反复长痘痘
脸上反复起白白的密封小疙瘩,时间长了全都是痘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翠萍 医师 于翠萍个体诊所皮肤科 私人诊所
擅长:全科医疗内外妇儿
已帮助用户: 71153
问题分析:你好,长痘这个一般主要是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油腻堵塞毛孔发炎导致的。具体的可以到医院治疗一下。
意见建议:治疗建议口服维胺酯胶囊,口服多西环素或者罗红霉素,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 硫磺香皂洗脸。饮食以清淡为主、少吃甜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关注
杨燕 北京市顺义区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
已帮助用户: 30181
问题分析: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
意见建议::注意可以用温水,适当放点盐洗脸,可以适当用硫磺香皂洗脸,注意不要用增白霜,粉底之类的。最好用刺激小的保湿水或者乳液。有感染的可以局部涂抹消炎药膏,或者口服抗生素消炎。注意生活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经常出现痘痘的原因有:
1.青春期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饮食、护肤习惯不佳;
2.油性肌肤,油性多;
3.生活不规律,多吃甜食,增加脂肪的分泌;
4.清洁不彻底,经常用粉状的护肤品,会加重青春痘。
建议患者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改善:
1.每天晚上使用过氧苯甲酰凝胶;
2.口服红霉素肠溶胶囊、异维A酸胶囊;
3.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熬夜,不要过度使用护肤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高糖的食物,比如蛋糕、巧克力等。
4.如果情况允许,可以采用红、蓝光、光动力等疗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日常护理: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可能与饮食以及个人习惯有关,患者应注意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养成良好的习惯,作息规律,保持愉悦的心情。
2.使用药物: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通常是面部痤疮的表现,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维A酸乳膏、硫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引起脸上反复长痘痘的主要原因是以下这些:
1、睡眠:睡眠是人体最积极的一种休息方式,睡眠质量差,会导致毛囊皮脂腺的功能紊乱,分泌更多油脂导致痘痘反复发作。因此早睡早起并且注意睡眠的时段,能够有效减少痘痘的发生。
2、饮食习惯:经常吃甜食、喝甜饮料,吃辛辣以及油炸、油腻的食物。
3、压力过大、情绪低落、焦虑等也会因其反复长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来说,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可能是生活习惯较差、毛囊炎等原因引起的,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生活习惯较差:如果长期熬夜、饮食辛辣等,就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异常,从而表现在脸上,出现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的情况。一般建议应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果,有助于身体健康。
2、毛囊炎: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可能是毛囊被病原体感染引起的毛囊炎,可以遵医嘱使用莫匹罗星软膏、五妙水仙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反复长痘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维a酸的药膏进行治疗,另外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脸上的痘痘不是特别的严重,通过涂抹药膏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脸上长的痘痘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可以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在生,从而达到祛痘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总是反复长痘痘需要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可以服用调节内分泌的药物来帮助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抗炎的药物进行,通过治疗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如果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也可以考虑用红蓝光照射或者是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能够快速的去除痘痘。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