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岁的孩子打他的背部会不会对心脏不好?

会员39446982 0 已回复
六七岁的孩子打他的背部会不会对心脏不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的不会有影响的,建议您不必担心的,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可以尽快检查的,祝孩子健康成长
有用0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如果孩子没有什么不适就没有问题的.注意观察 就可以了.必要时随时去医院进行检查lj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发作时会引发背部不适。要放松心情,以免造成心理压力。平时多注意休息,适当的运动,以清淡饮食为主,还要忌口辛辣饮食。烟酒海鲜牛羊肉也要注意,可以继续口服药物,观察看几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吃刺激性比较大的一些药物会对于心脏有影响,但是正常的使用降压药物是可以的,只要在安全的剂量范围之内,是不会对心脏有影响的。平时在生活上也要注意适量做户外活动,避免过度劳累,也不能经常熬夜,饮食方面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低脂低钠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六七岁的小孩之所以不喜欢吃东西,是由于他们吃了很多的、不卫生的东西,会造成肠胃功能不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来减轻宝宝的不适:
六七岁的小孩之所以不喜欢吃东西,家长要禁止宝宝进食不卫生的食品,每日坚持正餐和定时进食,在饮食中要注意多饮水,多吃水果和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有助于孩子形成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严重时可以服用一些小儿健脾散、儿童启脾丸等具有调节脾胃的作用。
患者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定期去医院复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七岁儿童,若唇部肿胀突然发作,多为血管神经性水肿,这属于过敏反应,多与接触海鲜、芒果和玉米等易导致过敏的食品有关。
建议大家远离这类易导致过敏的食品,多喝一些水,多数将逐步减轻。过敏是由于体内蛋白质和氨基酸代谢紊乱所致,主要表现为皮疹、瘙痒等过敏反应,严重者可出现休克甚至死亡。注意口腔内是否有疱疹、溃疡,如果有考虑为疱疹性口腔炎,可以口服抗病毒口服液,蒲地蓝口服液。症状严重者,建议去医院用药物进行对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心脏不好的症状一般表现为呼吸加快、心律不齐、呼吸幅度增大、口唇发紫、胸闷、呕吐等症状。
建议去三甲医院给孩子做心电图的测试以及血常规的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如果孩子出现上述的症状,及时的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心脏不好的小孩子应该尽量避免一些比较激烈的运动,比如:踢足球、打篮球等。不是不可以运动,可以做一些比较轻微的运动,像慢跑等。激烈的运动会加剧小孩心脏问题,所以应当极力的避免。多喝水,注意别感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激光脱毛对眉毛打一般不会对眼睛不好,但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使毛囊升温坏死,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并不会损伤到周围的皮肤组织,因此不会对眼睛不好,但也要做好防护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