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失眠,头重脚轻。有时心发跳

会员39415577 59 已回复
经常头晕,失眠,头重脚轻。有时心发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 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意见建议:另外 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患者常经常面带愁容,表情痛苦悲伤,并且快乐感缺失、原来有的业余爱好和个人兴趣不复存在;对自我评价过低,自信心不足,常常自责自罪,伴有妄想症,时而长吁短叹。如果患者有上述症状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多带抑郁症患者参加户外社交活动,或者玩一些他的业余爱好,多听音乐、尝试各种爱好,多做放松练习,建议平时规律好作息时间,白天的时候多运动运动,保证饮食营养。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是一种常见病。建议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找出具体原因,对症下药。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并发了心肌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看看心内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必要时还需要抽血化验心肌酶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 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意见建议:另外 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李志勇医师内科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55670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简单描述,您的病情是比较复杂的,头晕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或者脑垂体瘤有关。同时还有肾炎。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到神经内科和肾内科做进一步检查,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病因采取相适应的治疗措施进行治疗。

高永利医师中医科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85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看了您的问题叙述!看诸多症状,初步考虑气血亏虚了。建议积极的调养。
意见建议:建议,根据中医理论及时辨证论治,初步考虑产后气血亏虚,建议补气补血治疗,健脾益气,祝您早日康复!

张化峰医师中医科德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5009
擅长:漏肩风,面神经炎,月经不调痛经,经前期综合症,坐骨神经痛,腰痛,痹证,中风,落枕,颈椎病

病情分析: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意见建议:抑郁症经过合理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要总躺在床上多做户外运动同时要树立信心积极的治疗.我建议你采用中药治疗。

陈耀胜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1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失眠属心理疾病,首先是自我调整,应从自身不良情绪分析,找出影响睡眠的原因,
意见建议:努力使自己达到平静、安宁的状态。当人处于安宁平静温馨时香甜的睡眠常与你结伴。

刘瑞华护师妇产科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2
擅长:子宫脱垂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