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不能运动,下楼回来就胸口闷,气喘,而且一天都...

会员39366929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不能运动,下楼回来就胸口闷,气喘,而且一天都不舒服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丹参片和阿胶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做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媛媛 护士 太原市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Rh血型,Rh血型不合,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1685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一个胸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出现这个情况要考虑是一个冠心病心功能不全的可能
意见建议:对于这个情况,最好是上医院看一个心血管科,进一步完善相关的检查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痛不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可以去医院做个胸部正位片,做个胸部正位片,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吃点疏肝理气的药。
胸闷的病因很多,主要是因为心血管疾病,又称心脏神经官能症,另外,心情不好,房间里的空气不流通等也会导致胸闷气短。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比如胸部透视,心电图,b超,血液检测等,这样才能确定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闷喘不上气临床上需要考虑是心源性的因素还是肺源性因素所导致。常见的心源性因素有心肌缺血后所导致的心绞痛、心肌梗死,会出现胸闷、濒死感。心力衰竭的情况下回出现喘憋、不能平卧的症状。心包炎、心肌炎、心包积液等情况也会出现喘憋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一个胸闷和呼吸困难的症状,出现这个情况要考虑是一个冠心病心功能不全的可能
意见建议:对于这个情况,最好是上医院看一个心血管科,进一步完善相关的检查比较好

丁媛媛护士其他太原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56
擅长:Rh血型,Rh血型不合,母婴ABO血型不合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看需要排查下中毒引起胸口闷,气喘的可能,多与空气中吸入农药导致心,肺不适现象,另外也要考虑的是本身存在心肺功能不良引起不适,
意见建议:及早去医院抽血检查下,做个心电图明确下, 了解是否存在不良现象,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开窗通风,避免长时间呆在室内,

石求兵医师内科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已帮助用户:70440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是要考虑是否心脏方面有问题引起的,还有也要看看是否肺部功能不太好有关,那看症状出现时间较长,也可去医院针对心脏和肺部方面来检查看看,并可在根据检查的情况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平时也是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会好些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您的主要症状是胸闷、气喘,浑身无力,这种情况考虑心脏病可能性大。有可能是心脏供血异常导致的乏痒乏力症状。但如果喘息非常急促,也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过敏性哮喘等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肺CT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