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最近觉得身体疲倦,乏力,头晕,烦躁,口干舌燥,失.....

会员39366814 24 已回复
我是男生最近觉得身体疲倦,乏力,头晕,烦躁,口干舌燥,失眠,盗汗,遗精,膝盖发软没劲,小便时尿液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是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而给患者带来更大的损害,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对于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单纯使用药物,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饮食清淡,适度锻炼身体。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是指无法入睡或无法保持睡眠状态,导致睡眠不足。又称入睡和维持睡眠障碍,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或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或质量差等。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失眠患者要合理选择锻炼时间。下午锻炼是帮助睡眠的最佳时间,而有规律的身体锻炼能提高夜间睡眠的质量。保持室温稍凉。卧室温度稍低有助于睡眠。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考虑是存在肾阴虚的问题导致的。最好是去看下 中医调理一下。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坚持多做户外锻炼。多吃点枸杞子、甲鱼、木耳等来食补。试试六味地黄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由于胆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的病人的一种反应。还有一些由于胃动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为胆汁反流至胃,也会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规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噜、张口睡觉、口腔发炎等人群也易出现口干舌燥口苦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干舌燥,身体出汗可能是阴虚内热,或者外感病邪导致的。
阴虚内热或外感病邪导致口干舌燥,身体出汗。阴虚内热表现为午后发热、短时间内消退,夜间发热、手脚心热,同时伴有烦躁易怒、夜间睡觉出汗等症状。治法以知柏地黄丸为主,具有滋阴清热的作用。外感疾病要及时就医,及时治疗,以免邪入血中。患者通常在积极的治疗后,其症状通常能得到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头晕、口干舌燥是因为身体虚导致的,可能是因为脾虚、气虚导致的,此外,导致了身体内部的水分损失。此外,还可能是冒、脑血管意外、电解质紊乱、贫血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在病情严重时,应尽快前往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需要及时的补充体内的水分,平时要多吃辛辣油腻的食物,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到正规的医院中医科进行调理,在中医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平时口干,并伴眩晕,很可能身体气虚了,为常见身体症状之一,也有可能会伴随着疲惫、内分泌失调,精神不振,头晕目眩、脉象细弱等。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都会感到口干口渴,并且经常伴有乏力和食欲不振,这也就是常说的“上火”现象了。此时必须及时养精蓄锐,才能迅速恢复健康。中医认为这属于阴虚火旺型,主要表现为口干咽痛、心烦易怒以及失眠多梦等,并且在日常饮食上也需要加以注意,不能偏食生冷或辛辣食物。
如情况严重,可合并某些糖尿病、口腔疾病或并发某些其他病理性疾病,提示病人必须到医院诊断,再对症下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失眠、口干舌燥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是由于虚火旺盛导致,虚火旺盛的原因是由于天气干燥,因喝水少,患者出汗太多或者患者过食辛辣刺激以及热性食品以后,都可以导致口干舌燥,在体内火气太大的情况下会导致睡眠不好,引起失眠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主要是以吃清热解毒的药为主。
2、出现失眠、口干舌燥,有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导致,这种患者可以服刺五加、谷维素进行调理,同时也要饮食清淡来进行辅助治疗。
3、失眠伴有口干舌燥也有可能是疾病引起,比如患者患有糖尿病、肾脏方面疾病、甲亢等疾病以后,都可能导致口干舌燥,引起睡眠不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口干舌燥、恶心想吐可能是胃肠炎、糖尿病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炎:如果患者患有胃肠炎,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在这些不适症状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感觉头晕、口干舌燥。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
2.糖尿病:如果患者患有糖尿病,可能会出现渗透性利尿、脑血管狭窄等情况,从而使患者感觉到头晕、口干舌燥、恶心想吐。此时,患者应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