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疼

会员39362622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一阵一阵的抽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 怎么样才可以没有这种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怀东 医师 林程店卫生所内科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2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供血不足,建议你可以自己买点养血饮口服液等进行治疗 ’,
意见建议:要注意多吃些补血的东西,比如红枣等,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腰一阵阵的抽痛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1、腰椎疾病,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的坐着或是睡觉姿势不好造成的,一般都是躺在病床上躺上两天,也可以在疼痛的地方进行热敷,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去医院做ct明确具体病情,再积极进行治疗。
2、肾亏,如果是因为长时间的不健康的饮食,可以多食用秋葵、核桃、黑米等一些具有补肾益气的食品,可以改善腰疼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出现胸部胀痛,可能是因为心脏缺血、供氧不够等原因,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诊断后再进行相应的处理。还可以怀疑是因为胃、十二指肠的感染所致,与日常的饮食习惯有一定的关系,比如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碳酸饮品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和B超,如果明确诊断,可以口服,需要遵医嘱使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由于子宫增长得比较快,挤压到了子宫周围的脏器,出现下腹部疼痛。先卧床休息,多故意观察,如果疼痛非常的强烈,而且还伴有褐色分泌物流出,考虑到是有流产的可能,怀孕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的劳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由于腰间盘突出症引起的,在受到外伤后,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发作,还会伴有双侧下肢皮肤感觉减退,肌肉力量减弱,双足拇趾背伸肌力减弱,有的还会出现病理反射等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备孕期同房后左侧小腹会抽疼可能是因为月经即将来潮的征兆,也可能是之前同房怀孕的征兆,应该要多休息,适当热敷腹部,注意保暖,清淡饮食,暂行观察,要是症状不缓解的话,及时到医院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神经性头痛的可能性大,劳累、精神紧张、休息不好等原因均可诱发,可以到医院神经内科确诊一下,服用一些营养神经、镇静安神的药物、阿普唑仑等;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所导致的,做头颈部血管多普勒超声看是否有异常的情况,平时适度的休息,低盐低脂饮食,多饮水,保持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必要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缓解不适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