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己腹腔镜摘除6年,这几个月咽炎总是发炎,吃了很多药...

会员39353238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胆己腹腔镜摘除6年,这几个月咽炎总是发炎,吃了很多药。不见好。上周胃镜查到胆汁反流非萎缩性胃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复方阿嗪米特肠溶爿,及铝碳酸镁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担心治不好,长期吃药有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向龙 医师 陵县陵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结肠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腹绞痛综合征,克罗恩病...
已帮助用户: 29245
问题分析:你好,胃炎的治疗用药一般包括消炎的,抑制胃酸分泌的,促进胃肠蠕动以及保护胃黏膜的药物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在以上的指导下使用些消炎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联合消炎治疗,应用质子泵抑制剂抑制胃酸分泌,如奥美拉唑等,规范的治疗胃炎是可以达到根治的目的的,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是指正常的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地方着床,最常见的异位妊娠的地方是输卵管,其次还有卵巢、肝脏、盆腹腔、阔韧带等部位,同样可以有受精卵的着床。宫外孕的原则上是可以报销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原因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定或是有缺陷,容易造成月经不稳。或有些药物服用后会导致女性内分泌紊乱,如一些避孕药、放化疗药物,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多痛经要增强体质,注意生活规律,劳逸结合,注意营养和充足的睡眠。经期不要激烈运动,过度劳累,忌用冷水洗浴或在水中工作,精神方面消除恐惧、焦虑,不要吃有刺激的食物冷饮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成绿色分泌物是由于道炎症引起的,是属于炎症反应,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宫颈糜烂:分娩的裂伤或性激素的改变或者是性生活造成子宫颈发炎,都可能导致子宫颈糜烂而使白带增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夜尿多可能是肾阴虚导致的。如果是肾阳虚一般是白天的尿比较多。肾阴虚主要是由于阴液不足,表现为一派虚热的表现,就是所谓的阴虚则热,主要表现是腰膝酸软、五心烦热、潮热盗汗、腰痛、舌头发红、舌苔少,脉是细而且快。阳虚主要是表现为阳虚则寒,就是虚寒之象,主要表现为畏寒肢冷,小便清长,舌淡、苔白,脉是沉的。夜尿多的话可以调整饮食习惯,晚饭尽量不要吃稀饭粥类食物,睡前一个小时尽量不要喝水,减少尿液的产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注意宝宝的衣物使用,合理的调养气血,适当的补钙,注意宝宝的饮食的均衡性很重要的,积极多吃蔬菜。小儿盗汗的症状应该是多汗消化也不是很好的,而且会有一定的积食,腹泻,咳嗽,发烧等问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