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爸爸58岁,得了食道裂孔疝,动手术需多...

会员39349626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您好。我爸爸58岁,得了食道裂孔疝,动手术需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保玉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14099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食管裂孔疝,如未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可保守治疗,但没有针对性地药物治疗,如明显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可考虑手术治疗.费用不清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食道裂孔疝一般修补以后,如果手术过程中很顺利,没有并发症,术后麻醉醒了以后就算已经恢复,主要是对进食方面的恢复,术后一般没有特殊的禁忌,在术后24小时就可以进流食,如果进流食很顺畅,没有哽噎感,这样可以在48小时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食道裂孔疝经过胸或者腹的修补,以及人工材料的修补,是完全可以治好的。由于腹腔向上的压力是比较小的,故而进行修补以后,它的复发率也偏低,但并不代表没有复发,有一小部分还是有复发的,但微创进行食道裂孔疝的修补疗效是比较确切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食管裂孔疝,如未影响您的生活和工作可保守治疗,但没有针对性地药物治疗,如明显影响你的生活和工作,可考虑手术治疗.费用不清楚的。

高保玉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留古寺镇四公村第三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099
擅长:骨折

指导意见:食管裂孔疝一般来说还是应该做造影检查明确的,您的情况是否需要进一步手术治疗还是需要造影后才能决定的,建议三甲医院检查

张骁副主任医师外科杭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632
擅长:成人多囊肾,尿道炎,输尿管结石

指导意见:您好,看过您的情况,您的情况不算严重,注意规律饮食,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刘林副主任医师外科本钢总医院已帮助用户:4582
擅长:肠粘连,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胰腺炎,胆囊息肉,肠梗阻,疝气,甲状腺瘤,胆道感染,小肠破裂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疾病将已经明确诊断了吧,应该是没有什么好的药物来治疗你目前这个疾病的,毕竟,你这个食管裂孔疝,是你本身,器官上气质上出现了病变,导致了你目前出现的临床症状。
意见建议:举个例子就是你现在自来水,水管破了漏水了,那你只能通过办法把它补起来,才能改善你这个不漏水的情况。

赵军医师外科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骨关节炎,缺血性坏死,关节脱位,骨膜炎,肋骨骨折,膝外翻,韧带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