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健忘,晚上盗汗,白天爱出汗,还很累,.....

会员39305489 38 已回复
头晕耳鸣,失眠多梦,健忘,晚上盗汗,白天爱出汗,还很累,有八年时间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是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而给患者带来更大的损害,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对于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单纯使用药物,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饮食清淡,适度锻炼身体。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境障碍,可由各种原因引起,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且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
意见建议:这种患者需要家人的温馨和关怀,不可用警告来刺激他。每天晚上睡觉以前,要充分肯定自己这即将过去的一天的成绩和进步,不讲消极的东西。
有用0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健忘眼花考虑是由肾精亏虚导致的。
肾精亏虚同时还会伴有口燥咽干、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健忘等症状,在治疗上以补肾益精为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中成药来改善肾精亏虚的症状,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填精又能抗衰,对肾精亏虚有对症治疗的效果。
另外,建议在平时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和劳累,因为熬夜对人体的肾中精气损伤是很大的,保证充足睡眠,并且要避免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保持规律的饮食,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补肾益精的食物,通常黑色的食品对于肾精都是有滋补作用的,常见的比如桑葚、黑芝麻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失眠多梦、头晕耳鸣,有可能是一种焦虑,该病是一种精神障碍性疾病,可以表现为心理症状,也可以出现躯体症状,也可能会出现一些行为异常,心理症状,主要表现为过度担心,经常感到危险即将发生,自觉无能力面对危险,内心处经常处于高度警戒的状态,可以感觉到烦躁不安、惊恐、害怕,常常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与肾虚,过度劳累,睡眠不足,压力过大,节食等有关,不排除贫血,低血压等器质性原因,去医院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可以配合养血安神片和谷维素和维生素B1片做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晚上经常失眠多梦健忘应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睡前思想放松,睡前不要过饥过饱,卧室里光线要柔和、温度不易过高,坚持每一天睡前用热水洗脚,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有时候会引起头晕耳鸣。感冒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造成身体抵抗力下降,出现头晕、耳鸣、发热的症状,可以采用抗病毒药进行治疗,服用药物时一定要遵医嘱,不要盲目用药。如果病情没有缓解,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治。感冒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体内水分充足可以预防感冒也可以促进代谢。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抵抗病毒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男性失眠、多梦、盗汗可通过补充微量元素或服用滋阴补肾的中药来治疗。
失眠多梦盗汗的临床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微量元素缺乏和肾虚。如果是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比如缺钙,就要安排补充微量元素进行改善。可以一起吃点钙片。如果是肾阴虚等因素引起的,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具有滋阴补肾功效的中药进行调节。同时,也要严格控制饮食,不吃辛辣食物,不手淫,不过度性生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