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项目:髋关节,平扫MR所见:双侧髋关节对称;右侧...

会员39290699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项目:髋关节,平扫MR所见:双侧髋关节对称;右侧髋关节腔内见条片状液性信号影;双侧股骨头、股骨颈形态如常,右侧坐骨支及右侧部分髋臼骨质呈膨胀性生长,其内信号不均,T1序列呈低信号,T2及STIR序列呈高低混杂信号,周围软组织受压;余双侧髋关节周围软组织内未见异常信号。膀胱充盈良好,其内未见明显异常改变。印象:1、右侧坐骨支及右侧髋臼内占位,考虑良性骨病可能,进一步检查2、右侧髋关节积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壮骨关节丸进行治疗的.再配合针灸和推拿等方法
意见建议:.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运动和保暖.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
有用0
相关问答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MR检查也就是MRI检查,就是核磁共振检查的英文缩写,是人们经常说的核磁共振。核磁共振检查是临床上经常被用到的检查,大概原理就是利用电磁场的作用,对身体软组织以及其他的组织进行成像,从而辅助诊断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盆腔磁共振的检查,早上是完全可以吃饭的,但是需要注意憋尿,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性食物。盆腔磁共振的意义更广泛,核磁共振检查时间大约30分钟左右。心理上放松,不必紧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MR检查,就是磁共振成像检查,MR是磁共振的英文缩写。磁共振成像检查,对于软组织滑膜、血管、神经、肌肉、肌腱等,都有非常高的分辨率,所以,在临床上主要用于滑膜、血管、肌肉、筋膜的炎症,滑膜囊肿和透明软骨变性与缺血性坏死,颈椎和髓核的病变,膝关节、半月板和十字韧带的损伤,类风湿的神经并发症以及骨髓炎临床检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MR检查,是指医学影像学中核磁共振检查,核磁共振检查对颅脑,骨肌及软组织脏器检查效果较好,对含气组织及钙化检查不敏感,因此常规不做肺部检查。对于纵隔病变可以选择MR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的核磁共振平扫检查费用是550元,若是脑的核磁共振同时行一个颅内的动脉血管检查,一共是950元。若是行头颈部的血管造影检查费用是1600元,脑的核磁灌注费用是2000元,脑静脉系统的磁共振检查费用是在1600元。行核磁共振的脑灌注检查费用是2000元。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