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发软慌有点感觉发木困

会员39233217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腿发软慌有点感觉发木困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的想了解这是什么病

补充提问:
左半胳膊有些不适有段时候了。腰部有时有些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党冬梅 护士 巨鹿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36003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壮骨关节丸进行治疗的.再配合针灸和推拿等方法.
意见建议:效果也是很好的.平时要注意运动和保暖.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点肺部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建议配合止痒罗红霉素胶囊,吃点消炎药,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是出现了小腿发木的症状,首先需要看一下有没有长时间久坐等因素导致腿部的神经受压而出现症状。如果是这样的症状,需要做一下局部的按摩,然后活动一下,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受压的症状,正常会很快得到改善。如果是排除了这些问题,就要考虑有没有腰间盘突出的问题,腰间盘突出可以压迫坐骨神经,放射到腿部引起麻木不适的症状,需要做一个腰部的CT检查明确。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的症状考虑可能是高血压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心内科就诊,检测血压,查空腹血糖血脂,做颅脑及颈椎CT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熬夜,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忌烟酒浓茶咖啡,适当运动,定期检测血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脸部突然发麻排除受到外伤之外还有两种可能:首先可能是脸部的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可能局部的血液循环受到了某种阻碍,因此氧气缺乏,脸就会感觉特别麻。其次可能是面部的神经受损,局部出现异常导致。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情况下,头皮发木可能是精神刺激、细菌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精神刺激:精神过度紧张、精神压力大或者受到挫折等,容易对局部神经造成刺激,导致头皮发木。
2.细菌感染:平时不注意头皮卫生,或过度使用刺激性洗发产品造成皮损,接触到环境中的细菌,细菌在局部滋生,可引发感染,进而刺激神经,导致患者头皮发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老年人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心慌引起的原因很多,心绞痛,也会有心前区的以胸闷、气短为首发症状,因为心功能不好。大部分伴有下肢水肿,心律失常,如果心跳很快,心脏供血不足,也会有胸闷、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