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中的食品添加剂会使人发胖嘛或者阻碍减肥嘛

会员39232540 20 已回复
矿泉水中的食品添加剂会使人发胖嘛或者阻碍减肥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矿泉水中的食品添加剂是不会使人发胖的,你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减肥可以喝矿泉水,具体内容如下:
矿泉水中一般含有锂、锶、锌、硒等营养物质,含有热量为0大卡,而减肥期间首先就需注意控制总体热量的摄入,以免因热量摄入过多后不能有效消耗,而造成脂肪囤积,所以一般减肥可以喝矿泉水,不会导致减肥效果受到影响,还能帮助人体补充水分。通常在此期间注意适量吃苹果、牛肉、鱼肉、虾等食物也较为适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喝矿泉水是否能减肥不能一概而论,合理饮食或者适当运动,通常能减肥,但暴饮暴食且不运动,一般不能减肥。
1.合理饮食或者适当运动:矿泉水中不含糖,适合减肥期间饮用,如果在减肥期间注意合理饮食,以燕麦、黄瓜等低糖食物为主,或者正常饮食,但注意进行体育运动,通常能够减肥。
2.暴饮暴食且不运动:在减肥期间,即便是只喝矿泉水,不喝奶茶、果汁等含糖饮料,但暴饮暴食,经常吃炸鸡、火锅等高热量的食物,而且不运动,则可能会导致长胖,不能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吃炒酸奶一般不会发胖,但是尽量不要吃得过多。在减肥期间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把体内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得到减肥的目的,炒酸奶偶尔的吃一次,一般不会出现发胖的情况,可以吃一些低脂以及无糖的炒酸奶,但是也不要吃得过多,另外也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会使脸变小,是能达到一定改善效果的。在减肥的过程中可以使体内的多余脂肪快速的消耗,并且这些脂肪还会通过人体的代谢系统被排出体外,脸部的脂肪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减少,所以脸部也会变小的。对于脸部肥大比较严重的人群,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治疗,或者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改善。在治疗期间要避免暴饮暴食,同时还需要多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女生减肥一般并不会使阴道松弛,但是要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减肥时会让身体的脂肪量减少,而且做运动的时候还可以使身体的肌肉收缩,所以一般并不会使阴道松弛。减肥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治疗,通常可以使用特定的激光能量,将身体当中的脂肪细胞破坏,然后随着淋巴系统逐渐排出体外达到瘦身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减肥通常会是脸部变小的,在减肥过程当中,能够将体内都有的脂肪组织慢慢的排泄。脸部里有一定量的脂肪,所以在减肥过程当中会使脸上的脂肪量数量减少,因此会导致脸部变瘦变小。在减肥的时候需要通过合理科学的方式减肥,这样才能够保证减肥的效果,避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减肥过程当中需要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每天的运动量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这样能够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油脂。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